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济南公务员考试   
济南公务员考试
济南济阳区畜牧兽医局招聘7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9-12-05      来源:济南市济阳区政府
【字体: 】              

  济阳区畜牧兽医局基层动物防疫和畜产品质量安全协管员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协商确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到济阳区畜牧兽医局开展劳务服务。现将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共计招聘7人,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男5名,女2名,(特殊岗位,限男性)派遣至各镇街道(畜牧兽医站)工作。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国家法律和法规,遵守工作纪律和有关管理规定,无不良嗜好和违法违纪行为;


  (三)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五官端正,身体健康,体形端正,外观无明显疾病特征,无影响面容且难以治愈的皮肤病,无色觉异常,无纹身,无重听,无肢体功能障碍等;


  (四)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服从安排;


  (五)应聘人员年龄不得超过35周岁;


  (六)畜牧兽医相关专业笔试成绩加5分(动物科学、动物医学、饲料与动物营养、兽医医药、动物防疫与检疫、兽药生产与营销、特种动物养殖及其它相关专业);


  (七)报名人员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


  2.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收容教养、强制戒毒等治安行政处罚的;


  4.正在接受审查或处于处分期内的;


  5.因违纪、违法被开除公职、辞退的;


  6.不适合从事聘用岗位的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0日—11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2.报名地点:济阳区禧福凤凰城A2-505室(农业局西临)。


  应聘人员有弄虚作假、扰乱报名秩序等行为的,查实后取消其报考和聘用资格。


  (二)资格审查


  报名的同时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须提交以下相关证明材料:


  1.本人亲笔签名的《报名登记表》一份;


  2.4张2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在照片背面标注姓名);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如在国外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还需持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开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整个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如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核实,取消资格。


  四、考试内容及方法


  考试采用笔试和面试两部分,均采用百分制计分。笔试面试接受全过程监督。


  (一)笔试


  1.考生持身份证原件于12月14日上午8:30—11:30到济阳区禧福凤凰城A2-505室(农业局西临)领取笔试准考证;


  2.考点及考试时间:在准考证上注明;


  3.内容:公共基础知识、畜牧兽医相关知识。


  笔试成绩确定后,报考人员按招聘计划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员。


  (二)面试


  1.考生持身份证原件于12月20日上午8:30—11:30到济阳区禧福凤凰城A2-505室(农业局西临)领取面试通知书,逾期未领取通知书的,视为自动放弃,造成人员空缺,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2.考点及面试时间:在面试通知书上注明;


  3.方式:结构化面试,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三)成绩计算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根据总成绩由高到低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员。如拟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员总成绩出现并列,依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人选。对成绩依然相同者,重新组织面试,根据加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人选(在体、考察检阶段因弃权或体检不合格造成的人员空缺,也按照上述方法依次递补)。


  五、体检


  体检应在区级及以上综合医院进行,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六、聘用


  本次招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体检合格后,由第三方与应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根据工作需要及缺额情况,可按照总成绩依次递补录用。


  应聘人员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七、工资待遇


  实发工资为2178元/月,并缴纳“五险”。


  八、其他事项


  本次招聘报名有关事宜在济阳区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jiyang.gov.cn/)上公布,并请报名人员保持报名登记电话畅通。


  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咨询电话:0531-58011766  18560199203   13793180565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