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济南公务员考试   
济南公务员考试
2018年济南市历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聘12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8-11-16      来源:济南环球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字体: 】              

  济南市历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非编制人员招聘简章


  因济南市历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需要,委托济南环球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面向社会按照公开、公正、公平原则,通过统一考试、考察,择优录取原则招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用工单位:济南市历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招聘岗位:财务岗位人员3名、综合管理岗位人员7名、司机岗位人员2名


  三、工作地点:济南市历城区花园路2-1号


  四、具体要求:


  1、遵纪守法,勤勉尽责,廉洁自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没有任何刑事犯罪等不良记录。


  2、男女不限,年龄18周岁以上(2000年11月1日之后)35周岁以下(1983年11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相貌端正,无不良嗜好。


  3、财务人员必须财务、会计相关专业,具有会计从业资格,扎实的会计基础知识,熟悉现金管理和银行结算,熟悉网络管理、软件维护、信息化操作熟练。


  4、综合管理岗位人员专业不限。


  5、以上岗位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6、司机要求高中及以上学历,持C1及以上驾照,2年及以上实际驾驶经验,驾驶技术熟练,具备良好的个人素质,工作稳重,踏实上进,无重大交通事故。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全日制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2、在读非应届毕业生不得以已取得的学历作为条件报考。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4、与原用工单位存在劳动纠纷的。


  5、在各级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招聘中被列入诚信档案库且在有效记录期内的。


  6、曾被开除公职的,被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事业单位辞退的。


  7、聘用后的职位即构成《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第六十八条所列需回避情形职位的。


  8、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


  五、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在规定的时间内,现场报名、资格审查和现场缴费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3日—2018年11月30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7:00周六日不休息。


  报名地点:济南市花园路2-1号,历城区人力资源市场二楼南面窗口。


  (二)报名资格审查和缴费


  1、应聘人员严格按招聘岗位条件要求进行现场报名。


  2、应聘人员现场报名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1)《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诚信承诺书》;


  (2)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相关职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式2份和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近期彩色免冠照片1寸2张。


  3、经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每人缴纳100元考务费。


  资格审查:本次招考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考试聘用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供的信息和相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对弄虚作假或隐瞒有关情况骗取报考和聘用资格的,一经核实,即取消其报考和聘用资格,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六、考试


  1、考试分为笔试、面试面谈,笔试时间、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根据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如报名人数超过1:3比例将组织笔试,若招聘会计岗位未达到规定的开考比例要求,拟将该岗位核减招聘人数至综合管理岗位。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面试人选。


  3、面试面谈,主要对应聘者的职业素质、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岗位匹配等方面综合评价。


  4、按照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人选。


  七、考察


  考察以笔试面试总成绩1:1.5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确保考察结果全面、真实、准确。考察内容为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职位匹配等情况,并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具有报考回避的情形等。


  八、体检


  对确定的体检人员,在指定的区级及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出现自动放弃体检资格或体检不合格的,可根据综合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进入体检范围人员需提交由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一份。


  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及其考试成绩在济南环球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网站(www.hqrljt.com)公布。


  九、公示聘用和薪资待遇


  经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公示3天,公示无异议人员统一培训上岗。试用期1个月,以劳务派遣的方式签订劳动合同,薪资待遇3500元左右(含单位、个人缴纳的五险)。


  十、信息发布和其他


  此次公开招聘的简章、成绩、公示等有关信息均在济南环球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网站(www.hqrljt.com)及环球人力集团公众号同时公布。


  咨询电话:0531-58662650  88012813  88013432  18668981167 张老师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