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济南公务员考试   
济南公务员考试
2018年济南平阴县招聘农(林)产品质量安全协管员19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8-08-07      来源:平阴县人民政府
【字体: 】              

  平阴县2018年公开招聘基层农(林)产品质量安全协管员公告


  为进一步强化农(林)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建设,保障农(林)产品质量安全,维护公众身体健康。按照市政府及市农业局、林业局要求,报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在编基层农(林)产品质量安全协管员。现就公开招聘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有较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具备正确坚定的政治立场;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招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农产品质量安全协管员须高中(中专、技校)及以上学历,林产品质量安全协管员须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证书须在2018年8月12日前取得;


  (四)年龄在20周岁以上至40周岁以下(1978年8月12日至1998年8月12日期间出生);


  (五)现从事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岗位或相关领域工作5年以上的人员报考农产品质量安全协管员不受学历限制,年龄可放宽到48周岁(1970年8月12日后出生);


  (六)具有平阴县常住户口(含平阴县生源的毕业生);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在读全日制在校生不能报考,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作为条件参加报考;


  2、因政治、经济和其他问题正在接受审查尚未有结论的;


  3、有过违法违纪行为的;


  4、严重违反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的;


  5、与原用工单位存在劳动纠纷的;


  6、应聘人员不能应聘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7、现役军人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


  二、招聘计划、工作性质和岗位


  本次计划招聘19人,其中农产品协管员18人,林产品协管员1人,主要从事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培训、技术推广、日常监测及巡查监管、农药等投入品管理、风险信息上报及其他工作。


  聘用基层协管员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挑选招聘岗位(各招聘岗位计划详见附件1)。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在规定的时间内,现场报名、资格审查和现场缴费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18年8月11日—2018年8月12日(周六—周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2、报名地点:县农林大厦一楼大厅;


  3、报名前要仔细阅读招聘简章,并于2018年8月12日前登陆平阴县人民政府门户网(www.pingyin.gov.cn)下载《平阴县2018年公开招聘非在编基层农(林)产品质量安全协管员报名表、承诺书》(附件2或附件3);


  4、应聘人员现场报名时需提交:


  (1)《平阴县2018年公开招聘非在编基层农(林)产品质量安全协管员报名表、承诺书》正反面打印(一式两份,个人所填写内容必须打印,签名处必须手写,贴好照片);


  (2) 国家承认的毕业证书:有《就业报到证》的,也要提供《就业报到证》;


  (3)户口簿(户口本需复印户籍页、索引页和个人页);


  (4)4张1寸与报名表同底版的近期免冠照片;


  (5)在职人员还需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的介绍信,出具介绍信确有困难的,经招聘主管部门同意,可在体检考察前提供,到时提供不出的,取消其应聘资格。留学回国人员应聘的,还要出具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


  (6)从事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岗位或相关领域工作5年以上的人员需出具单位五年及以上工作经历证明。


  以上资料用于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原件留存复印件。


  5、经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缴纳考务费 70元,缴费成功人员现场领面试通知书。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对弄虚作假或隐瞒有关情况骗取报考和聘用资格的,查实后取消其报考和聘用资格,一切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四、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农(林)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业务素质和综合分析等方面内容,面试总分100分,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最低合格分数为60分。


  面试结束后,根据招聘计划数,农产品质量安全协管员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成绩并列的,学历高的优先、学历相同的年龄小的优先,最终确定考试排名,按1:1的比例,取前18名进入体检考察程序。林产品质量安全协管员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成绩并列的,学历高的优先、学历相同的年龄小的优先,最终确定考试排名,按1:1的比例,取前1名进入体检考察程序。因考察或体检不合格的,按照考试排名从高到低依次递补。经体检考察合格的由用工单位最终确定拟聘用人员。因弃权、试用期自动离职、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造成的人员空缺,也按上述方法等额递补。


  五、体检和考察


  (一)体检:对确定的体检考察人员,由主管部门组织在县级及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完毕,主检医生审核体检结果并签名,医疗机构加盖公章。


  (二)考察:体检合格人员,由主管部门组织进行考察。考察可根据岗位条件要求采取多种方式进行,应侧重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的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主管部门成立考察工作小组,具体负责考察工作,每组应有2名及以上工作人员组成。考察小组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公正地评价被考察对象,并写出书面考察意见。


  六、挑选单位


  应聘人员体检、考察合格后,根据考试排名由高到低依次挑选招聘岗位,本人签字确认后不再变更。


  七、公示聘用


  拟聘用人员在平阴县人民政府门户网公示7天,公示无异议人员与招聘单位委托的劳务公司签订合同,由劳务公司再派遣到用人单位。统一上岗进行试用,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结束后对其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留用,考核不合格解除劳动合同,造成的空岗,按考试排名依次等额进行递补。


  聘用人员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缴纳“五险”,月工资不低于2178元(不包括“五险”的个人负担部分),如有变动,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进行相应调整。聘用基层协管员合同期为一年,合同期内原则上不准辞职或报考其他单位,合同期满后,由用人单位对其进行考核,根据上级有关政策对考核合格人员确定是否续签合同。


  因聘用人员中途退出造成的岗位空缺,按照招聘岗位,从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根据成绩排名依次进行递补,递补人员签订剩余合同期限的合同(考试成绩一年内有效)。


  八、信息发布和其他


  此次公开招聘的公告、成绩、公示等有关信息通过平阴县人民政府门户网进行发布。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本简章由平阴县农业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县农业局 0531-87883921、87870373


  咨询电话:县林业局 0531-87669379


  监督电话:县 纪 委 0531-87883716


  附件1.平阴县2018年公开招聘农(林)产品质量安全协管员岗位汇总表


  附件2.平阴县2018年公开招聘农产品质量安全协管员报名表、承诺书


  附件3.平阴县2018年公开招聘林产品质量安全协管员报名表、承诺书


  平阴县农业局


  2018年8月7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