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济南公务员考试   
济南公务员考试
2017年济南商河县政府第二届法律顾问招聘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7-12-11      来源:商河县人民政府
【字体: 】              

  关于选聘商河县政府第二届法律顾问的公告


  按照商河县政府法律顾问换届工作安排,县政府法制办公开选聘县政府法律顾问10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范围


  面向驻济高等院校、科研单位以及律师事务所等机构中


  从事法学教育研究、法律实务的专家学者、律师。


  二、选聘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道德修养,无刑事犯罪记录,未受过纪律处分、行政处分或者行业处分。


  (二)受过系统的法律及相关领域专业教育,具有较高的专业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实务工作经验,在所从事的领域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三)教师、研究人员一般应当具有正高级职称;律师应当具有10年以上执业经历,并获得县级以上司法行政部门授予的律师行业荣誉称号;其他专家应当具有20年以上法律实务工作经历。


  (四)熟悉县情、社情、民情和政府工作规则,热心社会公共事业,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履行职责。


  三、报名时间


  2017年12月 8日—12月18日。


  四、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书面方式,本人须提供以下材料,并装订成册,径送县政府法制办:


  1、填写《商河县人民政府法律顾问专家库人选报名表》(见附件)一式2份,并粘贴2寸近期免冠照片,同时提交电子版。


  2、个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或律师执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原件现场审验后退还本人)。


  3、提交由司法局出具的个人遵守职业规范的证明,加盖印章。


  4、单位出具的个人未受过处分的证明,加盖印章。


  5、报名者须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


  县政府第一届法律顾问专家库成员须重新填报,履行选聘程序。


  五、报名地点


  县政府102室 商河县政府法制办


  联系人:张明 电话:84887148


  电子邮箱:shzffzb@163.com


  附件:商河县人民政府法律顾问专家库人选报名表.doc


  商河县政府法制办公室


  2017年12月7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