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济南公务员考试   
济南公务员考试
2017年济南市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监督站招聘8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7-12-08      来源:济南人才网
【字体: 】              

  济南市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监督站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济南市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监督站委托济南邦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共8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3、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品行端正、爱岗敬业、作风正派、廉洁自律;


  4、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工作作风严谨踏实;


  5、身体健康,相貌端正,无不良嗜好


  6、具有建筑及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7、38周岁以下(1979年11月30日以后出生),男性。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根据工作需要,招聘8名检测人员,在检测中心工作。岗位:


  1、施工现场混凝土结构实体检测员 3名


  2、施工现场静载基桩检测员 2名


  3、施工现场外墙保温锚栓及粘接强度检测员 3名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1、网上报名: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需先在邦得公司网址: http://www.jinanbangde.com/“在线求职”中登记报名,无此流程视为未报名,报名成功后,将填写好的《报名表》(附件)、jpg电子版个人证件照(彩色)、学历证书、身份证、专业等级(执业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的扫描件“所报岗位+名字”文件格式于2017年12月25日下午5时前,发送至邮箱bangdezhaopin2008@163.com,逾期不再受理。(网上报名所填信息与所提供资料必须一致)


  2、资格审查: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发出面试通知,未通过初审者不再通知。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报考者需诚信报考,不得弄虚作假,如经查实为虚假内容和材料,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


  四、面试


  面试侧重于应变能力、协调解决问题能力、专业知识的测试。面试人员由招聘单位根据用人条件确定比例。面试采取不区分岗位、评委当场评分的方式进行,面试面试总分100分,按照招聘岗位名额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拟聘人员。面试时间、地点会通过邮件和网站通知。面试时须携带个人身份证、学历证书、专业等级(执业资格)证书、等材料。


  五、考察


  对面试合格的拟聘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工作由招聘单位组织。主要考察拟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遵纪守法等情况,由原工作单位出具相关证明。


  六、体检


  对拟聘人员的体检由招聘单位组织,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在指定的市级医院进行,费用由拟聘人员承担。体检如有不合格者,则按报考该岗位人员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聘用


  体检、考察完成后,在中国济南人才网进行为期七天的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由济南邦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按程序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由招聘单位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岗前培训,试用合格后,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八、待遇


  试用期为每月2500元,试用期结束并经考核合格者,转为正式聘用人员,采取工作考核奖励机制,按照考核结果实行绩效工资;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本市户口及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实行每周五天工作制,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工作满一年后享受带薪年休假;被聘用人员不具有公务员或事业单位人员身份,不具备行政执法主体资格。


  九、其他


  本公告由招聘单位负责解释。


  附件:济南市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监督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