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济南公务员考试   
济南公务员考试
2017年济南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幼儿园招聘22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7-09-29      来源:济南人才网
【字体: 】              
济南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幼儿园(广电东城园)招聘简章
 
  济南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幼儿园(广电东城园)是隶属于济南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公办性质幼儿园,建筑面积3336平方米,办园规模12个班。幼儿园秉承“教天地人事,育生命自觉”的办园理念和“厚德、笃学、乐行、尚美”的核心价值文化,以艺术教育为基础,以儿童的健康体格和健全人格教育为主线,优化师幼生命过程、提升生命质量、启迪智慧人生,实现人的全面发展。该项目与济南广播电视台合作,目前正在积极筹建,开园在即,经济南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批准,面向专业院校选拔优秀毕业生,充实师资队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为确保公开招聘工作顺利进行,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坚持公开、公正、择优的原则,公开条件、公开报名、公开聘用、全程监督,做到有序竞争、择优录用。
 
  二、招聘计划
 
  根据工作需求,本次计划招聘教师及保育老师22人。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二)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含2018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
 
  (三)身体健康,具有较高的专业素质,能够胜任一线教师工作;
 
  (四)具备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曾受到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主管机关认定有作弊行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能应聘。全日制院校非应届毕业生不得用已取得的学历作为条件参加报考。
 
  四、报名
 
  (一)报名方式和步骤
 
  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每人限报1个岗位,考生报名需先到中国济南人才网(www.cn-jnrc.com),下载并如实填写《2017年济南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幼儿园(广电东城园)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简称《报名表》;填写完毕后发送到邮箱:shandongyouyi@126.com。
 
  (二)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 2017年9月27日至10月20日;
 
  审查时间:2017年9月28日至10月20日应聘人员携带以下资料: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或学校实习推荐书(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专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派出所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到燕山大厦(解放路22号)610房间进行资格审核
 
  五、工资待遇
 
  确定拟聘用人员教师工资待遇4600元(含社会保险、学历、岗位等补贴及绩效考核奖励);保育老师工资待遇2000元。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左老师 电话:86889999
 
  点击下载>>>
 
 
  山东侑亿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9月27日

 

  想要获得更全面、及时的教师招聘信息,可直接查看教师资格考试网的教师招聘栏目:http://www.eduks.org/jszp/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