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济南公务员考试   
济南公务员考试
2017年济南市中区城管委招聘8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7-07-31      来源:市中区城管局
【字体: 】              

  2017年济南市市中城管委办公室招聘简章


  济南市市中区城管委办公室根据工作需要,拟以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济南市市中区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


  二、用工单位:济南市市中区城管委办公室


  三、招聘条件


  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具备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及能力,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熟练使用各类OFFICE系列办公软件,年龄35岁以下,热爱城市管理工作,责任心强。


  不接受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报名。


  具体岗位、招聘人数及要求见附件2。


  四、报名方式


  1.电话或现场报名。应聘者填写《外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1)、递交个人简历。


  传真电话:87192818 闫老师 郭老师;


  报名地点:济南市市中区双龙庄牌坊西行100米路北,市中区城管委办公室北楼101室;


  2.报名时间:2017年7月31日- 8月4日17:00。


  五、聘用程序


  (一)招聘流程:报名 资格审查 笔试通知 笔试 面试通知 面试 录用通知 录用签约 入职报到 开始工作


  (二)笔试


  笔试采用闭卷形式,试卷内容参考公务员考试《申论》内容,满分分值为100分,笔试时间以笔试通知为准。按照所报职位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相应人员进入面试。


  (三)面试


  面试满分分值为100分。同一职位考生由同一评委组负责面试。面试时间以面试通知为准。


  按照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的比例计算个人总成绩。按照个人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名的顺序,进入考察环节;


  (四)考察复核


  对拟聘人选进行考察,主要复核其报名时填报的岗位资历、任职经历、实际业绩等反映实际能力的情况,复核时需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凡因所提交材料不准确、不完整而影响聘用的,责任自负;填报虚假信息或隐瞒重要信息的报名人员,取消录用资格。


  (五)录用


  根据考察情况决定录用人员,发录用通知。


  六、薪酬待遇及试用期


  1.薪酬参照我区现有聘用工作人员月薪金标准,视聘用人员个人条件具体面议,待遇从优。单位为其缴纳社保(五险)和住房公积金。


  2.所有聘用人员与区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指定的劳动服务公司(第三方)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满,由区城管委办公室和被聘用人双方约定续签时间),其中试用期 1个月,试用期间工资为 1710元。


  3.本单位不招收兼职人员。所有聘用人员,须在签订劳动合同之前,提交与原单位解除合同证明。


  点击下载>>>


  1.外聘人员报名表


  2.公开招聘人员岗位汇总表


  济南市市中区城管委办公室


  济南市市中区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


  2017年7月25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