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济南公务员考试   
济南公务员考试
2017年济南市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补充规定
http://www.sdgwy.org       2017-01-20      来源: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字体: 】              

  济南市2017年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补充规定


  一、选调范围和条件


  同《山东省2017年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公告》。


  二、选调专业


  部分高校(名单见《公告》中附件2)2017年应届毕业生不限专业。其他高校应届毕业生选调专业为:


  本科生:经济学,法学,教育学中的教育学类,文学,理学中的数学类、地理科学类、大气科学类、生物科学类,工学中的机械类、材料类、电气类、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土木类、交通运输类、农业工程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建筑类、生物工程类,农学,管理学,艺术学。


  研究生: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中的教育学类,文学,工学中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建筑学类、土木工程类、农业工程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交通运输工程类,农学,管理学。


  三、职位需求


  需求研究生职位的县(区)包括:历下区、天桥区、历城区、长清区、章丘区、济阳县、商河县,均仅限硕士研究生。


  四、咨询电话及传真


  0531-82568287


  中共济南市委组织部


  2017年1月20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