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济南公务员考试   
济南公务员考试
2014年济南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须知
http://www.sdgwy.org       2014-05-29      来源:济南人事考试中心
【字体: 】              

  2014年济南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须知


  (报名前必读)


  (一)报名流程


  一、仔细阅读《2014年济南市公务员考试录用专题》中的报名简章(可点击打开),明确报名文件中的各项要求。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禁止使用除IE之外的其它浏览器。部分高版本IE浏览器(IE9以上版本)可能存在兼容性问题,造成提交失败。请考生参照下方“常见问题”中的说明进行设置。


  网上报名时间:2014年5月29日09:00—6月1日16:00。


  网上查询时间:2014年5月30日09:00—6月3日16:00。


  网上缴费时间:2014年5月29日09:00—6月3日16:00。


  考生请注意:6月2日上午10:00之前,已保存报名信息的考生还可修改报名信息(审核通过的考生除外),10:00之后,停止修改信息,考生只能查询信息、网上缴费和打印表格。


  二、阅读完“网上报名须知”后,点击最下方的“我已阅读并完全理解”,进入用户登录界面。首次登录时考生须点击“报名”;已成功保存报名信息的考生如需修改、查询信息、找回报名序号或进行网上交费,点击“查询”进入。


  三、按照操作提示进入网上报名界面,点击屏幕左侧的“报名填表”,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并同意后,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填写时务必注意页面中的红字提示,按提示如实填写。


  选择“报考部门”和“报考职位”时,如没有出现弹出窗口,需要更改电脑的安全设置:在浏览器的“工具”下,“internet选项”中,“安全”下,“自定义级别”中,将有关ActiveX插件和控件的全部设置为启用状态。此外,如计算机上装有任何可以拦截弹出窗口或广告的程序,请关闭。


  姓名和身份证号无法修改,请仔细检查确认无误后再进行下一步。


  然后点击“下一步”,选择报名点:


  (一)所有报考市直机关及省垂直管理机关的考生;所有报考市内四区(市中区、历下区、槐荫区和天桥区)职位的考生(包括机关、法院、检察院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单位);所有报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和森林公安的考生(包括各县区分局),都必须选择“市直”报名点


  (二)报考历城区、长清区、章丘市、平阴县、济阳县和商河县(包括机关、街道办事处、乡镇、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单位、法院系统和检察院系统)的考生,必须选择报考部门所在的县(市)区报名点


  如选择了错误的“报名点”而影响考试,责任自负。选择完成后务必按照红字提示进行检查,确认无误后保存。


  四、保存成功后,点击“上传照片”按照页面提示将符合规范的电子照片上传,如果当时无法上传,可以在报名截止前,通过“查询”入口再次登录进来,点击屏幕左侧的“照片维护”,按要求上传电子照片。


  五、以上操作完成后,考生的报名信息已经填写完整。点击屏幕左侧的“详细信息”,认真检查核对各项信息和照片。审核状态栏初始时显示:尚未进行信息审核!请考生等待报考部门对其条件进行网上审核。如审核通过,审核状态栏会显示:信息审核通过!如审核没有通过,则显示:审核没有通过!后面是报考部门给考生写明的未通过原因。


  如考生有审核方面的问题,请拨打报考部门的咨询电话进行咨询,咨询电话参看招考简章最后所附的职位表。


  六、考生网上审核通过后,请点击左侧的“网上缴费”,按页面提示进行网上缴费操作,并确认是否交费成功,具体方法:点击“详细信息”,若交费状态栏显示“交费成功!报名完成!”,即报名成功;若显示“尚未交费!”,则报名不成功。


  再次提醒各位考生:使用网上银行支付成功后,并不代表本次考试的网上缴费已经成功!交费状态栏中显示“交费成功!报名完成!”的提示,才代表网上缴费已经成功!请各位考生在网上缴费后,耐心等待,如三小时内交费状态栏还是显示“尚未交费!”,属正常情况。三小时后,交费状态栏仍没有显示“交费成功!报名完成!”,则请立即拨打技术咨询电话0531-82568205。如逾期没有查询交费状态,影响报名,责任自负。


  报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的考生,应按照《2014年济南市招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简章 》中的要求,网上资格审核通过后,点击左侧的“打印表格”,再点击右侧出现的表格,打印《济南市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登记表》和《报考公务员诚信承诺书》,然后按简章中的要求进行目测和资格复审,并现场交纳考务费。


  七、考生网上缴费成功后,点击左侧的“打印表格”,再点击右侧出现的表格,打印《济南市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登记表》、《报考公务员诚信承诺书》,以备面试前资格审查时使用(必须在网上报名和查询时间内打印)。


  成功打印出以上两种表格,代表网上报名成功!


  八、考生可通过自己的姓名和身份证号(两者缺一不可)在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jnhrss.gov.cn)或济南人事考试网(www.jnrsks.gov.cn)在线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4年6月17日09:00—6月20日16:00。


  九、政策咨询电话:0531-66605970;


  资格审核咨询电话:参看各招考部门咨询电话;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531-82568205。


  十、山东省电子商务支付平台缴费流程演示:http://www.ecpay.cn/scheme/sch_help/10gwy/jnzhifu.htm


  (二)常见问题


  1、如何处理IE9、10、11版本出现的兼容性问题?


  答:1、打开IE浏览器,按Alt调出菜单,选“工具”——“兼容性视图设置”;


  2、在“添加此网站”处输入“119.164.252.18”,点“添加”,再点“关闭”;


  3、重启浏览器,重新登录报名系统。


  2、考生忘记“报名序号”怎么办?


  答:在登录按钮的下方有一个红色的【找回报名序号】按钮,点击后输入所填姓名和身份证号查询即可。


  3、为什么点击保存时提示“保存失败”?


  答:是由于填写内容有不符合要求的地方。考生必须严格按照页面上的每项提示进行填写,才可顺利保存。


  4、我的照片为什么传不上去?


  答:是由于照片不符合要求。上传照片要求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白底的最好。大小(指照片所占存储空间)小于20K,格式为JPG,像素宽度等于120,高度等于160。用数码相机或摄像头拍摄照片后,用本系统中提供的照片处理工具(在照片上传说明中),或photoshop、Acdsee等软件进行处理,符合要求后上传即可。“详细信息”中能够显示照片才表示上传成功。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