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济宁公务员考试   
济宁公务员考试
2021年济宁嘉祥县事业单位招聘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21-06-22      来源:嘉祥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21年嘉祥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类)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公告


  为做好2021年嘉祥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综合类)面试工作,根据有关规定和《公告》要求,现将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现场资格审查、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进入面试范围人员


  按照招聘公告,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本次招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40分。


  面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1:3的比例由高到低依次确定;达不到招聘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计划。


  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现场资格审查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6月25日 上午9:00-11:30 下午14:00-17:30


  时间分配详见附件2。


  地点:嘉祥为民服务中心西辅楼四楼


  (二)需提交材料


  1.《报名登记表》、《诚信承诺书》,内容由本人填写完整;


  2.笔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学位证(本科及以上学历)原件及复印件(2021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


  4.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申请打印,带二维码);


  5.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6.与报名时一致的1寸同底版照片3张;


  7.其他需提交的材料:


  (1)已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还须提交解除协议证明或加盖有用人权限部门(单位)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信》;


  (2)在职人员、定向委培毕业生应聘的,须提交加盖有用人权限部门(单位)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信》;


  (3)留学回国人员应聘的,须提交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原件及复印件;已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但未获得教育部门认证的,采取“承诺+容缺”方式,须提交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及有资质的机构出具的翻译资料,并现场签订规定时间内可取得相关材料的承诺。


  (4)社区、村党组织书记还须提供所在乡镇(街道)党委出具的证明材料;


  (5)退役大学生士兵须提交入伍通知书、退伍证、户口簿及安置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出具的证明(除证明外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6)我省高级技工学校(技师学院)高级班、预备技师班全日制毕业生应聘的须提交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7)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限高校毕业生岗位);


  (8)岗位资格条件需要的其他材料。


  (三)递补


  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相关材料的,视为弃权。因取消资格或弃权造成的空缺,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对取消面试资格后,该职位面试人员仍达到规定面试比例的,不再递补。递补时间截止到2021年6月28日。


  符合递补条件的应聘人员由招聘实施部门电话通知。递补人员在接到递补通知后,需按规定时间携带需提交的材料到指定地点参加递补资格审查。未按规定时间参加递补资格审查的视为放弃递补资格。应聘人员报名时所提供的通讯方式务必保持畅通。因通讯不畅影响递补工作的,责任自负。


  递补资格审查时间:2021年6月28日上午。具体时间、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四)领取面试通知书


  根据省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面试考务费70元(自备现金)。通过现场资格审查的人员当场缴纳考务费,同时领取面试通知书。


  三、面试


  时间:2021年7月3日


  地点:具体时间、地点见面试通知书。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剩余签号为该面试人员顺序号,面试开始后仍未到达候考室的面试人员,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人员必须携带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其他证件一律不作为身份证明。


  四、注意事项


  1.如放弃资格审查,请于2021年6月24日上午12:00点前发送本人签字并按手印确认的《嘉祥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类)放弃面试资格审查声明》(附件3)扫描件或拍摄的清晰照片发送至邮箱:jxxrsjsyk@163.com,邮件名称为“姓名+身份证号码”。


  2.报考人员必须本人到指定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查。请考生按要求带齐资格审查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并将需提交材料按顺序(1-7)排列好,一次性提交。


  3.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对出现不符合报名资格或弄虚作假等违规问题的,不论哪个阶段、哪个环节,一经查实,取消报名或聘用资格。


  4.应聘人员报名时所提供的通讯方式务必保持畅通。电话号码更换的,请及时与招聘单位联系。因通讯不畅影响资格审查及后续工作的,责任自负。


  5.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取得面试资格的应聘人员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时应主动出示山东省健康通行码(绿码),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来嘉祥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人员,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本次疫情传播链首例病例确诊前14天内来嘉祥的人员和其他疫情重点地区来嘉祥的人员,应在现场资格审查前,向嘉祥县疾控部门对接申报,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接受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凡违反我县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或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6.未尽事宜,以招聘公告为准。


  附件1:2021年嘉祥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类)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2: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分配表.xlsx


  附件3:嘉祥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类)放弃面试资格审查声明.doc


  中共嘉祥县委组织部    嘉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22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