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济宁公务员考试   
济宁公务员考试
济宁梁山县社会经济调查队招收见习毕业生3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20-03-26      来源:梁山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梁山县社会经济调查队招收见习毕业生公告

  根据《济宁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管理办法》(济人社发〔2018〕13号)和《关于组织实施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济人社发〔2019〕26号)文件规定,因开展全县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需要,梁山县社会经济调查队拟招收3名见习毕业生。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见习毕业生资格条件

  1、择业期内(自毕业之日三年内)离校未就业济宁生源高校毕业生及16-24周岁济宁户籍未就业或失业青年。身体健康,品行优良,无违纪违法记录,符合见习岗位条件要求。

  2、是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有较强文字功底的、有良好的沟通、表达、交流能力的优先考虑录用。

  二、见习招收计划


见习岗位

专业名称

见习人数

学历

备注

工作人员

不限

3

大专及以上


 

  三、报名程序

  1、符合招收条件的高校毕业生下载填写《梁山县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报名表》,于2020年4月10日前将报名表发送邮箱:370832tjj@sina.com

  联 系 人:郑晓琳   陈淑娟

  咨询电话:0537-7366716、7366726

  2、资格审查。见习单位将报名人员相关材料(身份证、户口簿或户口迁移证、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统一报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进行资格审查。符合见习条件的,用人单位适时组织参加笔试或面试。

  3、见习人员确定后,见习单位和见习毕业生签订《梁山县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协议书》(双方各执一份),由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负责鉴证。

  四、见习期间待遇

  1、见习期间,由见习单位按月发放不低于县最低工资标准的1.2倍的生活补贴,并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食宿自理。

  2、见习期间,本人提出书面申请经见习单位同意并报人社部门核准后,中止见习协议,不再享受见习人员待遇。

  3、见习毕业生见习期间允许参加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或其他应聘活动。

  五、见习期满后的有关问题

  1、见习单位负责对见习毕业生的日常管理,对见习期满的毕业生进行见习期满考核鉴定,出具见习证明,作为用人单位招聘和选用见习毕业生的依据之一,考核材料装入本人档案。考核主要内容包括:见习人员的政治思想和日常工作意见、工作业绩等。

  2.高校毕业生只能见习一次,不得重复见习。


  梁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3月2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