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济宁公务员考试   
济宁公务员考试
2017年济宁鱼台县公益性岗位招聘30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7-06-16      来源:鱼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7年鱼台县高校毕业生公益性岗位招聘简章


  经研究决定,2017年鱼台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高校毕业生公益性岗位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1981年6月21日出生),鱼台县常住户口。


  2、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记录;作风正派,具有敬业精神;身体健康;能够熟练使用自动化办公系统。


  3、专业为计算机类、汉语言文学类、人力资源管理类、法律类等。


  4、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零就业家庭高校毕业生优先录用。


  曾在社会公开招聘中被主管机关认定有作弊行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能应聘。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公共服务类公益性岗位共30人。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7年6月21日—25日


  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2、报名地点:鱼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综合服务中心二楼(鱼台县汽车站西500米)。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应聘人员需先在鱼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ytxrsj.gov.cn)招聘公告的附件中下载打印填写《鱼台县高校毕业生公益性岗位报名登记表》和《鱼台县高校毕业生公益性岗位考试准考证》,(准考证只填写姓名、身份证号,两表均粘贴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应聘人员现场报名时提交此登记表、准考证和以下材料:


  ①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②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③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④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非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免交);


  ⑤一寸彩色近期免冠证件照4张。


  四、考试、考核


  考试采用笔试、面试方式。


  (一)笔试


  笔试内容包括:公共基础知识、公文写作、时事政治、法律常识等。


  笔试时间:2017年6月26日 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鱼台县职业中专综合楼西大会议室。


  (二)面试


  面试时间:2017年7月2日 上午9:00—12:00


  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所占比例为50%、50%计入总分。根据笔试分数高低按招聘计划2倍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范围的人员,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均进入面试,根据总成绩高低顺序等额确定进入考核范围人员,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以笔试成绩高者优先。考核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进行。考核内容为拟聘用人员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对弃权和考核不合格造成的空缺,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五、公示和聘用


  考核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鱼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示,时间7天。被聘用人员须服从岗位安排,不服从岗位安排的不予聘用,聘用后严格按照《鱼台县公益性岗位管理规定》进行管理。


  六、待遇


  参照济财社〔2016〕41号文件规定,聘用人员岗位补贴标准为当地最低工资标准1470元/月,并按规定为个人缴纳的养老、医疗、失业、工伤四项社会保险。聘用期间,当地最低工资标准调整后,聘用人员待遇相应调整。


  七、聘用期限


  大学毕业生享受公益性岗位聘用的最长期限为3年,每人只能享受一次。3年期满后聘用关系自动解除。鼓励高校毕业生在聘用期内自谋职业,实现长期稳定就业。


  八、纪律与监督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一旦发现不符合应聘条件或弄虚作假者,随时取消资格。招聘工作接受县纪检监察机关和社会的监督,对违反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和应聘人员,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应聘人员应时刻保持所提供的电话畅通。对因电话不通影响联系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承担。


  招聘咨询电话:6227156 18853715520


  联系人:欧阳奇


  点击下载>>>(说明:以下两附件加盖公章有效。)


  2017年鱼台县高校毕业生公益性岗位报名登记表.doc


  2017年鱼台县高校毕业生公益性岗位考试准考证.doc


  鱼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6月12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