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菏泽公务员考试   
菏泽公务员考试
菏泽市立医院招聘184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21-11-29      来源:菏泽市立医院
【字体: 】              

菏泽市立医院第24届全国医药卫生行业人才招聘会招聘公告

 

按照《中共菏泽市委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菏发〔2016〕19号)等文件和公立医院改革精神,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一批急需紧缺人才,纳入人员控制总量备案管理。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岗位要求及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坚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2.取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或取得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应届毕业生报考,须在2022年7月31日前顺利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

3.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5年12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年龄放宽至40周岁(1980年12月1日以后出生),高级职称岗位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5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4.应聘医、药、护、技以及公共卫生、卫生管理等卫生专业技术岗位,须毕业于医学院校或综合院校开设的医学相关专业。

5.医师类岗位人员报到时须取得执业医师证,并提供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或成绩合格证明(营养医师岗位仅需提供执业医师证)。

6.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以及从我市机关事业单位辞职(辞聘)未满半年的人员,不得应聘。其他在职人员应聘应出具有用人管理权限的单位、部门同意应聘的证明。

7.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各类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招考(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被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应聘人员不得报考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规定情形的岗位。

8.其他条件以岗位需求条件为准。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招聘岗位、数量、学历学位以及其他有关要求详见《菏泽市立医院第24届全国医药卫生行业人才招聘会岗位计划》。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1.个人报名。12月1日-12月15日期间,应聘人员登录中国卫生人才就业网(https://www.weirenjob.com/),按照系统要求注册并完整填报个人简历(从高中阶段开始填写学习经历,因个人简历填写不完整,造成报名失败的自行承担责任),选择“第24届全国医药卫生行业人才招聘会”专题参会报名。注册完成后选择合适的岗位投递个人简历,每人限选择一个单位的一个岗位。

2.资格审查。我院对应聘人员的简历进行资格初审并标记操作(通过筛选或简历未通过),同时系统会通过网站消息或手机短信的形式反馈给应聘人员。通过资格初审考生,须在12月20日前将国家承认的本硕阶段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报到证、医师资格证书、执业医师证;规培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应届毕业生提供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规培在培证明等);在职人员提供具有用人管理权限的单位、部门同意应聘的证明材料;岗位有特殊条件要求的,还应提供相关佐证材料;在校期间担任学生职务、获得荣誉的相关文件、证书等以上证件原件扫描发送至电子邮箱rsk3200@163.com,单位进行再次复审。

报考人员填写的个人信息和提交的相关材料须真实、准确,对伪造学历、学位、证书、证明、材料等的人员或隐瞒有关情况骗取报考和录用资格人员,或在报名、面试等环节中发现与招聘条件不相符人员,查实后取消应聘资格,并计入人事考试诚信档案。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取消聘用资格。

四、面试

面试采取答辩、面谈、交流或结构化面试等方式进行,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沟通应变、岗位匹配度、语言表达、形象气质等方面的情况,实行百分制。面试成绩设70分为合格线。

面试时间、地点和具体面试形式以我院具体通知为准。

五、考察与体检

1.面试合格者按照面试成绩高低以1:1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出现成绩并列的,按照学历层次高者优先、应届毕业生优先、年龄小者优先的顺序确定)。

2.医院在面试结束后将组织人员对考察人选的个人档案、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详细考察,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交的相关信息资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考察不合格者取消其考察对象资格。

3.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4.因放弃考察、体检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由医院根据需求确定是否递补,需要递补的经上级部门审核同意后,可以从应聘同一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六、公示与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菏泽市立医院网站(http://www.hz120.cn)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收到信访举报,经查属实、影响聘用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人员编制手续和人事关系转移手续,实行人员控制总量备案管理。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在办理人事关系转移手续前审核档案资料,若发现招聘人员档案材料有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七、疫情防控

在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

八、其他

其他未尽事宜以菏泽市立医院解释或发布的信息为准。

咨询电话:0530-5613002  15550189386

监督电话:菏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0530-5316061

菏泽市立医院

2021年11月26日

菏泽市立医院第24届全国医药卫生行业人才招聘会岗位计划
序号 岗位名称 学历学位
要求
需求计划 专业条件或研究方向 其它条件要求
1 临床医师 博士研究生 20 临床医学相关专业  
2 眼科医师
(高级职称岗)
硕士研究生 1 眼科学眼眶病方向 副主任医师及以上
3 运营管理
(高级职称岗)
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2 医学信息学、信息与计算科学 具有高级职称
4 消化内科医师 硕士研究生 1 消化内科  
5 神经内科医师 硕士研究生 6 神经病学  
6 神经重症科医师 硕士研究生 3 重症医学、神经病学、神经外科  
7 康复医师 硕士研究生 2 康复医学与理疗学、神经内科、中医骨伤科学或中医内科学  
8 呼吸内科医师 硕士研究生 10 呼吸内科  
9 呼吸危重症医师 硕士研究生 6 重症医学或相关专业  
10 泌尿内科医师 硕士研究生 1 肾脏病  
11 风湿免疫科医师 硕士研究生 1 风湿内科  
12 血液内科医师 硕士研究生 2 血液病  
13 全科医师 硕士研究生 3 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康复医学  
14 两腺外科医师 硕士研究生 2 乳腺内科方向  
15 胸外科医师 硕士研究生 1 胸外科  
16 心脏外科医师 硕士研究生 2 心脏外科  
17 血管外科医师 硕士研究生 2 血管外科  
18 创伤外科医师 硕士研究生 2 骨外科、创伤外科  
19 手足显微外科医师 硕士研究生 3 骨创外科、手足显微外科  
20 运动医学医师 硕士研究生 1 运动医学  
21 神经外科医师 硕士研究生 7 脑肿瘤及神经功能方向,神经脊柱脊髓、创伤、功能方向,脑血管及介入方向  
22 关节外科医师 硕士研究生 2 关节外科  
23 妇科医师 硕士研究生 2 子宫内膜异位方向、盆底方向  
24 产科医师 硕士研究生 4 妇产科学产科方向  
25 小儿科医师 硕士研究生 6 NICU方向;儿童保健方向;小儿神经、康复专业  
26 耳鼻喉科医师 硕士研究生 3 耳鼻咽喉学  
27 口腔科医师 硕士研究生 4 口腔颌面外科、口腔内科、口腔修复  
28 皮肤科医师 硕士研究生 1 皮肤病与性病学  
29 重症医学科医师 硕士研究生 10 神经内科、神经外科、心内科、呼吸内科、急救医学  
30 急诊科医师 硕士研究生 2 急救医学、内科学  
31 麻醉医师 硕士研究生 11 麻醉学、临床医学  
32 疼痛医师 硕士研究生 1 麻醉学、疼痛学  
33 中医科医师 硕士研究生 2 中医妇科学、中医康复学  
34 肿瘤科医师 硕士研究生 3 肿瘤学  
35 感染性疾病医师 硕士研究生 2 传染病学  
36 烧伤整形科医师 硕士研究生 2 烧伤方向、整形美容外科方向  
37 病理科医师 硕士研究生 5 病理诊断  
38 核磁诊断医师 硕士研究生 2 影像医学与核医学(腹部、乳腺、心脏及骨关节磁共振方向)  
39 超声诊断医师 硕士研究生 5 超声医学方向、临床医学  
40 生殖检验超声医师 硕士研究生 1 超声医学方向  
41 核医学医师 硕士研究生 2 影像医学与核医学(核医学方向)、内分泌或肿瘤学(内科)  
42 营养医师 硕士研究生 3 内科学(消化、内分泌)、营养与食品卫生学(本科为预防医学)、公共卫生(专硕)、本科专业为临床医学的硕士专业不限  
43 护理 硕士研究生 4 护理学 具有护士资格证书
44 康复技师 硕士研究生 2 康复医学与理疗学  
45 生殖检验技师 硕士研究生 2 胚胎学、生物学、分子遗传学等相关专业  
46 检验技师 硕士研究生 3 临床检验诊断学  
47 输血技师 硕士研究生 1 医学检验  
48 临床药师 硕士研究生 5 临床药学(抗凝、抗感染、老年用药、血液内科)、临床医学  
49 制剂药师 硕士研究生 1 药物化学  
50 医务管理 硕士研究生 2 内科学、外科学  
51 医院管理 硕士研究生 7 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  
52 党务管理 硕士研究生 1 马克思主义理论  
53 网络安全管理 硕士研究生 1 网络安全;网络空间安全;网络安全技术与工程;信息安全;网络信息安全;信息内容安全;
或研究生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专业且本科为网络安全、信息安全直接相关专业
 
54 信息研发管理 硕士研究生 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相关专业  
55 经济财务管理 硕士研究生 1 财务管理、金融学、会计学  
56 医疗安全管理 硕士研究生 1 法学 取得律师资格证
合计   184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