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菏泽公务员考试   
菏泽公务员考试
山东菏泽成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乡村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21-09-17      来源:成武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成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招聘乡村公益性岗位的公告

 

为持续做好脱贫享受政策人口、边缘易致贫人口就业帮扶,帮助有就业意愿的未就业人员实现就业,按照《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菏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菏泽市财政局 菏泽市农业农村局 菏泽市乡村振兴局关于切实加强就业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实施细则》(菏人社字〔2021〕41号)、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菏泽市财政局《菏泽市就业困难人员公益性岗位托底安置制度实施细则》文件要求,在全县范围内公开招聘乡村公益性岗位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为切实发挥乡村公益性岗位“兜底线、解急难”作用,按需设岗、自愿报名、村(社区)推荐、镇(街道)初审、县人社部门审核、公示录用、有序退岗。

二、招聘条件

具有成武县常住户口,进行了失业登记、有就业意愿未就业的脱贫享受政策人口、边缘易致贫人口中的劳动力。

三、岗位设置

本次开发的岗位是各镇(街)幸福院、周转房及镇党校保洁岗位,每处开发2个岗位。

四、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24日—26日。

2.报名方式:意向人员持户口簿、身份证及复印件各3份、近期免冠二寸照片6张,向所在村委会(居委会)申请,填写《就业困难人员申报认定表》《成武县乡村公益性岗位报名表》各3份。

3.审核录用:村委会(居委会)向镇(街)人社所择优推荐人员,经镇(街)人社所对人员资格初审后,集中报成武县劳动就业办公室审核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3天,无异议后确定为聘用人选。

五、岗位管理及待遇

1.本次开发的乡村公益性岗位,按每人每月600元的标准给予岗位补贴,补贴期限1年,并由各镇(街)为安置人员在岗期间购买每年50元的意外伤害商业保险,所需资金从就业补助资金中列支。

2.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与乡村公益性岗位聘用人员签订《乡村公益性岗位就业协议书》,统一安排工作任务,按照“谁使用、谁管理”原则,由镇(街)人社所对乡村公益性岗位进行管理、考核、待遇发放及日常管理。

六、其他事项

1.报名人员须如实填报个人信息,对提交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全面性负责。

2.报名人员须保持电话畅通,因电话不畅造成后果的,由报名人员自行负责。

3.乡村公益性岗位就业协议书不适用《劳动合同法》有关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的规定以及支付经济补偿的规定,到期自行失效,人员退出乡村公益性岗位。

咨询电话:0530-8628089

成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16日

附件1:就业困难人员认定表.doc

附件2:成武县乡村公益性岗位报名表x.xls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