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菏泽公务员考试   
菏泽公务员考试
2021年菏泽公务员考试面试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21-01-13      来源:菏泽党建网
【字体: 】              

  2021年度菏泽市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面试公告


  根据《2021年度菏泽市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公告》,现将2021年度菏泽市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合格分数线


  2021年度菏泽市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市级机关、县区党政机关、乡镇(街道)机关不低于50分,县区法院、检察院、公安机关不低于45分。


  二、确定面试人选


  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录职位录用计划的3倍,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笔试人员中依次确定。笔试合格人数未达到录用计划3倍的职位,确定现有的笔试合格人员为面试人选;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笔试成绩并列人员同时确定为面试人选。各招录职位进入面试人选见附件1。


  三、面试人选资格审查


  (一)面试资格审查时间。2021年1月20日至1月24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二)资格审查地点。对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由各招录机关负责,各招录机关资格审查地点、咨询电话,详见附件2。


  (三)资格审查办法。面试人选除向招录机关提交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录用公务员报名登记表》、《报考公务员诚信承诺书》、笔试准考证、学历(学位)证和职位条件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以及3张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彩色照片(须与网上报名照片同一底版)外,还需要提供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的应届毕业生,应提交学生证和所在学校出具的就业推荐表或就业协议书(指已与用人单位签约的大学生)等证明材料;在职人员还应提交有用人管理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介绍信(经招录机关同意,也可在体检和考察前提供)。


  以退役军人或者高校毕业生士兵身份报考的,须提供户口簿和退役军人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


  在报考招录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职位的人员中,“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项目人员须提供县以上组织部门考核认定的证明材料,“三支一扶”计划项目人员须提供山东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签发的《招募通知书》和县以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考核材料,“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人员应当提供共青团中央或者共青团山东省委统一制作的服务证、共青团省委考核认定的证明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鉴定表。上述由组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和团省委出具的考核认定证明材料,应明确报考者在“选聘到村任职”、“三支一扶”、“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时的工作表现、思想政治表现,以及报到时间、服务期限(时间具体到月份),其中,有被借调到县级以上机关或者企事业单位工作,就读全日制研究生等情形的,应明确相关情况。借调(帮助工作)时间和就读时间不计入服务年限。


  报考“面向应届生”招录职位的2019年、2020年国内普通高校毕业生,还须提供《就业报到证》。


  在全国各军队院校取得学历证书的人员,还应当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


  报考有其他职位要求的,还须提供相关证明。相关资格(资质)考试合格、但未取得证书的,报考者应提供相应合格记录;已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但未获得教育部门认证的,报考者应提供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及有资质的机构出具的翻译资料;未参加相关资格(资质)考试和未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的,报考者应当作出规定时间内可取得相关材料的承诺。


  面试人选应在面试公告规定的时间内,与招录机关取得联系,在指定时间地点提交有关材料参加资格审查,领取面试通知单,如实报告健康排查有关信息,确认参加面试。在资格审查过程中,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不符合招录职位要求、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以及未按招录机关要求进行资格审查的,招录机关将终止其录用程序。


  四、面试人选递补


  因终止录用程序出现面试人选未达到规定比例的,由招录机关从该职位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面试人选。递补时间截止到2021年1月31日。有关考生在此期间应当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免给个人造成损失。


  五 、面试时间、地点


  2021年度菏泽市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面试考点设在菏泽市。面试人员入闱参加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考生应认真阅读面试通知单,了解面试纪律要求,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面试。考生本人未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六、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1.根据我省有关规定,广大考生须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面试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面试前14天每日自觉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及健康状况监测,如实填写《面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见附件3)。面试时,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面试通知单和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本人签字的《面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进入考点;持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还须提供面试前7天内检测机构检测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进入考点前,考生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保持“一米线”排队有序入场。在接受身份核验时,逐人按要求摘下口罩核实身份。


  3.持健康码黄码的考生,以及考生入场或考试期间出现咳嗽、呼吸困难、腹泻、发热等症状,经专业评估和综合研判,能继续参加考试的,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面试。须接受隔离观察的,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纳入所在地疫情防控体系。


  4.请考生备齐个人防护用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保持手部卫生。合理安排交通和食宿,注意饮食卫生。


  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七、其他


  全省公安机关招录人民警察的面试工作,由省统一组织实施,我市公安机关招录职位面试人选的资格审查、递补等有关事项以及面试时间、地点等,另行公告。


  如疫情防控形势有需要,将视情调整面试安排,届时将另行发布公告。请广大报考人员理解、支持和配合。


  附件1.2021年度菏泽市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面试人选.xlsx


  附件2.2021年度菏泽市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面试资格审查地点.xlsx


  附件3.面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doc


  菏泽市公务员局


  2021年1月13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