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菏泽公务员考试   
菏泽公务员考试
2020年菏泽单县事业单位招聘面试资格审查公告(卫生类)
http://www.sdgwy.org       2020-08-18      来源:单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20年单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审查公告(卫生类)


  根据2020年单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卫生类)简章要求,现将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向社会公布。并将资格审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提交材料


  1、笔试准考证。


  2、本人签名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3、与笔试准考证同底板1寸照片3张。


  4、国家承认的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并在学信网打印的学历证明(带二维码)。


  5、在职人员应聘的,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信(见附件2)。


  本人亲自带以上材料到单县人社局进行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缴纳面试费70元(现金)。


  二、时间


  2020年8月19日—8月21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根据省市有关文件要求,未在规定时间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弃权。


  三、地点


  单县人社局一楼西大厅。


  四、咨询电话:18865091111。


  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五、其他


  1、为保证考生身体健康,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考生参加面试资格审查,应当主动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持非绿码的考生,须提供在我省检测机构检测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参加面试资格审查。


  2、无法提供健康证明的,以及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资格审查。


  3、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参加面试资格审查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请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面试资格审查。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特别提示:


  1、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可通过三种途径办理。一是微信关注“健康山东服务号”微信公众号,进入“防疫专区”办理;二是下载“爱山东”APP,进入首页“热点应用”办理;三是支付宝首页搜索“山东健康通行卡”办理。省外考生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转换有问题的,可拨打咨询电话0531-67605180或0531-12345、单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电话0530-4662595。


  2、单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可在单县人民政府网站查询,单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期间的公告、公示等事项均在单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shanxian.gov.cn/)发布,请报考人员随时关注相关信息,报名时所留电话保持畅通,以免影响报考。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附件1、2020年单县事业单位招聘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卫生类)


  附件2、同意报考证明信


  单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17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