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菏泽公务员考试   
菏泽公务员考试
2020年菏泽巨野县教体系统引进高层次人才63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20-05-07      来源:巨野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20年巨野县教体系统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人才体制机制改革精神,依据菏泽市委、菏泽市人民政府《关于修订〈菏泽市人才新政30条〉的通知》(菏发〔2019〕5号)等有关文件规定,根据教育系统工作需要,经巨野县委、县政府同意,面向社会引进63名高层次人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岗位要求及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坚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2.高校毕业生须于2020年7月31日前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取得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及学位;取得“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不含专升本)及以上学历及学位,且专业相同或相近;取得全国省属重点师范院校全日制本科(不含专升本)及以上学历及学位,且专业为师范类。


  3.本科毕业生必须是国家统招全日制四年制及以上。有关高校的分校、独立学院毕业生,委托培养、在职培养、定向培养和合作办学的毕业生,均不列入引进范围。


  4.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2020年应届硕士研究生人员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岗位有特殊年龄要求的除外。


  5.我县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及从我县机关事业单位辞职(辞聘)未满半年的人员,不得应聘。在读非应届毕业生不得以已取得的学历作为条件应聘。


  6.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各类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招考(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被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


  二、招聘计划


  巨野县引进高层次人才招聘计划及岗位条件要求见附件。


  三、报名办法及时间安排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为避免接触传播,根据有关要求,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通过电子邮件报名,报名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5月13日18:00止,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将所需材料发送至邮箱renshike1377@163.com,报名邮件统一命名为“姓名+报考学校+报考岗位”。


  报名所需提交的材料:(①只发电子版,②-⑤均为PDF扫描件)


  ①《巨野县教体系统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插入近期电子照片);


  ②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正反面);


  ③学历、学位证书(第一学历、学位,最高学历、学位),2020年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硕士及以上研究生还需提供本科学历证书。2020年应届毕业生需在2020年7月31日前提交毕业证书原件;


  ④《就业报到证》;


  ⑤教师资格证书。符合报名条件,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必须在聘用后两年内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


  应聘人员提交的所有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对提供虚假材料、扰乱报名秩序的应聘人员,查实后取消报名资格并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不得兼报,所报岗位应同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


  四、报名资格审查


  招聘领导小组指定专人负责网上报名资格初审工作,根据招聘条件和应聘人员在规定报名期限内提交的信息资料,进行资格初审,未通过的电话告知初审结果。初审通过,报名信息不能更改。


  在职人员应聘的,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在后续工作中发现审核通过人员不符合应聘资格或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五、面试


  对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工作人员就有关资格条件进行再次审核,资格审核合格人员进入面试范围,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和学科紧缺情况,根据有关要求,采取线上或线下等不同的形式进行面试。面试采用试讲等方式进行,时间不超过8分钟,内容、资料自备。面试形式、时间、地点和要求,另行通知。


  凡不能在规定时间面试的视为自动弃权,不再另行安排。


  面试时不允许作任何形式的自我介绍,不准透漏个人信息,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从事专业工作所具备的基本能力、专业素养。面试设定最低合格线为70分,面试合格人员进入体检考察范围。


  六、考察与体检


  1.面试合格者按照面试合格成绩高低以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选(出现成绩并列的,按照学历层次高者优先、应届毕业生优先、年龄小者优先的顺序确定)。体检标准参照《山东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执行。


  2.招聘单位将对考察人选的个人档案、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详细考察,考察不合格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3.因放弃考察、体检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由招聘单位提出是否递补的意见,需要递补的经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同意后,从应聘同一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七、公示与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巨野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juye.gov.cn)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收到信访举报,经查属实、影响聘用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人员编制手续和人事关系转移手续并签订聘用合同。省内师范类毕业生协议在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上完成(网址:http://gxjy.sdei.edu.cn/),其他毕业生签订三方协议。毕业后纳入县财政编制,享受国家规定的毕业生待遇。在办理人事关系转移手续前审核档案资料,若发现招聘人员档案材料有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聘用。


  八、其他


  其他未尽事宜以教体局解释或发布的信息为准。


  咨询电话:0530-8211375    15506622772


  附件1.巨野县教体系统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岗位一览表.xls


  附件2.巨野县教体系统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docx


  巨野县高层次人才引进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5月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