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菏泽公务员考试   
菏泽公务员考试
2019年菏泽成武县事业单位招聘资格审查通知
http://www.sdgwy.org       2019-11-13      来源:成武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19年成武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初级岗位工作人员资格审查的通知


  根据《2019年成武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初级岗位工作人员简章》规定,现将资格审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及笔试成绩详见附件1


  二、资格审查时间


  2019年11月19日至2019年11月20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三、资格审查地点


  成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服务大厅二楼(成武县千里马路南段路西)。


  四、资格审查提交材料


  1、《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1份;


  2、《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准考证》1份;


  3、一寸彩照5张(照片要和网上报名照片同底版);


  4、2019年成武县招聘事业单位人员资格审查登记表(自行下载打印后填写,见附件2)


  5、需提交身份证、毕业证(同时提交学信网查询毕业证书二维码网页)、学位证(本科及以上学历)、报到证正本原件及复印件(已正式在国有企事业单位就业人员,正本无法提交的,须提交正本原件复印件,并加盖正本原件存放单位公章;未就业人员报到证正本原件丢失的,须提供个人人事档案中副本复印件,并加盖档案管理所在地人社部门公章,注明人事档案管理范围或状态)。


  6、在职人员、定向、委培毕业生还须提供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定向、委培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介绍信;已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的2019年毕业生,应提供与签约单位解除协议证明或者签约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介绍信。


  7报考定向招聘岗位的,其中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须在菏泽从事基层服务或者生源是菏泽,还须提供相关服务基层项目的证明材料(含生源地证明材料);大学生退役士兵还须提供成武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出具的报到证明材料和相关军人证明材料(证件)。


  8、简章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证件)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资格审查时,以上材料需考生本人亲自提交并现场确认。


  五、其他


  按照《2019年成武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初级岗位工作人员简章》规定,资格审查时间内未提交有关材料者,视为弃权;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人员,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后取消面试资格。因弃权或取消资格出现的职位人员空缺,按该职位人员笔试成绩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经资格审查合格者,参照鲁价费函〔2008〕13号《关于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费标准的函》,进入面试的考生面试费收取标准每人70元。资格审查时,审查合格者现场缴纳。


  资格审查通过并交费成功人员,请于2019年11月26日至27日到成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服务大厅二楼(资格审查同一地点)领取面试通知书。具体面试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不再电话另行通知,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注意:附件2《2019年成武县招聘事业单位人员资格审查登记表》请考生下载后,认真书写相关内容(报到证编号填写正面带字母的编号),字体工整、字迹清晰,不准涂改;审核人签名栏、审核情况栏和资格审查人签名栏请不要填写。


  附件1.2019年成武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初级岗位工作人员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及笔试成绩.xls


  附件2.2019年成武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审查表.xls


  成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1月13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