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菏泽公务员考试   
菏泽公务员考试
菏泽东明县总工会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4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9-10-29      来源:东明政府
【字体: 】              

  东明县总工会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简章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乡镇(街道)总工会建设,更好地发挥工会作用,不断提升工会服务职工水平,东明县总工会按照菏会【2019】2号《关于加强工会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的文件要求,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核定编制之外、专职从事基层工会工作的人员4名,其中:管理岗位3人,会计岗位1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具有东明县常住户口。


  (二)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品德优良,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熟练掌握计算机的基本操作技能,且文字功底较强。应聘管理岗位的所学专业不限,应聘会计岗位的所学专业要求会计及相近专业。


  (三)身体健康,能够胜任工会工作需要。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9年10月30日以后出生)。


  (四)同等条件下,从事过县级以上(含县级)党务、工会工作或获得县级以上(含县级)工会表彰的优先录用。


  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能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在各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或公务员招考中被招聘(考)主管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舞弊行为的;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招聘的其他情形的。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1)报名时间:2019年11月8日—9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东明县总工会三楼组织女工部。


  (3)报名携带材料:①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相关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近期同底正面免冠一寸彩色照片4张。②从事过县级以上(含县级)党务、工会工作的,需要携带所在单位出具的证明,并由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获得县级以上(含县级)工会表彰的需要携带表彰证书原件或县级以上(含县级)总工会出具的荣誉证明。在职人员需要携带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二)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人员提供的材料,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


  三、考试内容和方法


  (一)笔试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等基础性知识和综合写作,满分为100分。


  笔试成绩在东明县人民政府网公布。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不超过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进入面试范围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同进入面试。笔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见准考证。


  (二)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法,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反应应变能力、言语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方面的素质,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成绩公布


  考试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若出现总成绩相同者,笔试成绩高者优先。考试工作结束后,在东明县人民政府网对考生总成绩进行公布。


  四、考察体检


  面试结束后,根据应聘人员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进入考察、体检人员。因考察、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时,可从应聘人员中按成绩高低依次确定递补对象。


  五、公示和聘用


  考察、体检工作结束后,在东明县人民政府网对拟聘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如发现问题,一经核实即取消应聘人员聘用资格。


  东明县总工会按照《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有关规定与新聘用的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签订劳动合同,第一次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为1年,试用期2个月。合同期满,按照有关法律规定,根据受聘人员的表现和本人意愿确定是否续签合同。


  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是核定编制之外、专职从事基层工会工作的人员,实行职级管理。


  六、待遇


  聘用人员试用期月工资为2000元,期满后月工资2500元,建立工资正常增长机制。按企业标准为聘用人员缴纳社会保险。


  七、纪律要求


  整个招聘工作在县委、菏泽市总工会的指导监督下进行,并接受社会监督,保证招聘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如发现有违反招聘工作程序和纪律的现象,将取消有关考生的聘用资格,并对有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


  附件:东明县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东明县总工会


  2019年10月28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