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菏泽公务员考试   
菏泽公务员考试
2019年菏泽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引进高层次人才2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9-07-11      来源: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9年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鲁人社发﹝2015﹞6号)、《关于修订〈菏泽市人才新政30条〉的通知》(菏发〔2019〕5号)和《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人才优先发展的若干政策>的通知》(曹发〔2018〕20号)等有关文件规定,为加强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才队伍建设,经曹县县委、县政府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公正、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岗位公开、自愿申报、择优选拔的用人机制。


  二、引进岗位


  详见附件1


  三、引进对象及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坚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2、招聘人员须于2019年7月之前高校毕业,满足一下条件之一:取得博士学位;取得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取得“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学历学位、取得“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所建设学科的全日制本科学历学位。


  3、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7月以后出生)。


  4、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及从我市机关事业单位辞职(辞聘)未满半年的人员,不得报考。


  5、通过在职学习、自考、委培(定向)等获取学历学位的人员,不能报考。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各类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招考(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被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6、凡与具体单位签有定向、委培合同的毕业生,未经聘用、定向或委培单位同意,不得报考。


  四、引进程序


  此次人才引进按发布引进信息、报名、资格审查及面试、考察、体检、公示、聘用备案等程序进行。


  五、报名办法


  本次人才引进工作采取网络报名的形式进行。


  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7月25日止,报考人员可通过电子邮件将个人简历和报名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cxrsks@163.com邮箱,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邮件统一命名为“姓名+毕业学校及专业+电话”。网络报名资格审查时间另行通知,不参加资格审查的人员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报考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时,需提交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报到证等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照片3张,符合报名条件人员进入面试范围。


  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对伪造证件、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取消其考试及聘用资格。


  六、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时间10分钟,采用百分制计分,面试成绩低于70分(不含70分)的考生,不予录用。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考察和体检


  1、考察。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按各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体检人选(同一职位拟聘用人员出现成绩并列的,按照学历层次高者优先、应届毕业生优先、年龄小者优先的顺序确定), 对进入考察范围人员招聘小组将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详细考察。


  2、体检。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进行。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


  因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可以从应聘同一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递补。


  八、聘用及待遇


  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在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示七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办理人员编制手续和人事关系转移手续并签订聘用合同,在聘用单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在办理人事关系转移手续前将审核档案资料,若发现招聘人员档案资料有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九、监督检查


  在整个招聘工作中,曹县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负责对全过程进行监督。对在公开招聘过程中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的,严肃查处,坚决纠正;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五年内不得参加曹县各类事业单位应聘;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分。


  本招聘公告由县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30-3398033


  附件1、2019年曹县引进高层次人才岗位计划表


  附件2、2019年曹县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表


  曹县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19年7月1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