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菏泽公务员考试   
菏泽公务员考试
2018年菏泽市直公立医院招聘166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7-11-30      来源:菏泽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字体: 】              

  2018年度菏泽市直公立医院招聘166人公告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精神,本着人才优先、高端引领的原则,菏泽市直部分公立医院计划于2017年12月2日参加在北京举办的“第二十届全国医药卫生行业人才招聘会”,现场招聘工作人员166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应届毕业生,须在2018年7月31日前顺利毕业并取得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二)往届硕士研究生,未经人事部门正式派遣。


  法律规定的不得聘用的人员,不能应聘。其他条件以用人单位发布的公告为准。


  二、招聘岗位和专业要求见附件1


  三、招聘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12月2日


  (二)地点:全国农业展览馆1号馆(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16号)


  请有意应聘人员务必于12月2日9:00—15:00到应聘单位展位前报名。2018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身份证等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往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和身份证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招聘会上通过用人单位和应聘者的双向选择,在市招聘主管部门、市卫生计生委等部门的指导下,由用人单位组织面试,面试合格的应聘人员,可以现场签订就业意向书。现场签订意向人员经体检、考察合格后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实行编制备案制管理。


  附件:2018年度菏泽市直公立医院招聘岗位统计表.xls


  菏泽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7年11月28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