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菏泽公务员考试   
菏泽公务员考试
2016年菏泽成武县事业单位招聘资格查通知
http://www.sdgwy.org       2016-06-01      来源:成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成武县2016年招聘事业单位人员资格查的通知


  根据《成武县2016年招聘事业单位人员简章》规定,现将资格审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提交材料


  1、《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需本人签名1份;


  2、《2016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准考证》1份;


  3、一寸彩照5张(照片要和网上报名照片同一底版);


  4、往届毕业生需提交身份证、户口薄、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在职人员须提交以上证件及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应届毕业生应提交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复印件及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并能够正常毕业;报考定向职位的考生需提交身份证、户口薄、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及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5、公告要求其他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材料需考生本人亲自提交并现场确认


  二、时间


  2016年6月6日至2016年6月7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三、地点


  成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服务大厅二楼


  四、其他


  按照《成武县2016年招聘事业单位人员简章》规定,资格审查时间内未提交有关材料者,视为弃权;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人员,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后取消面试资格。因弃权或取消资格出现的职位人员空缺,按该职位人员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经资格审查合格者,参照鲁价费函[2008]13号《关于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费标准的函》,进入面试的考生面试费收取标准每人70元。资格审查时,合格者缴纳。


  领取面试通知书时间在成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通知,不再电话另行通知。


  注意:资格审查考生需下载《成武县2016年招聘事业单位人员资格审查登记表》见附件,审核人签名栏、审核情况栏和资格审查人签名栏请不要填写,其他信息请认真填写相关内容(报到证编号填写正面带字母的编号),字体工整、字迹清晰,不准涂改,资格审查时一并提交。


  咨询电话:05308988316


  成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6月1日


  成武县2016年招聘事业单位人员资格审查登记表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