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德州公务员考试   
德州公务员考试
2020年德州夏津县事业单位招聘资格审查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20-08-17      来源:夏津县人民政府
【字体: 】              

  关于公布2020年夏津县事业单位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的公告


  根据《2020年夏津县事业单位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现将2020年我县事业单位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进行公告。


  一、笔试成绩查询


  考生可登陆德州市2020年事业单位招考笔试成绩查询网站(http://47.93.192.66/dzsydw20cj/Default.aspx),自行查询、打印本人成绩。因系统关闭服务后无法再查询,请考生及时查询打印并妥善保管。


  二、确定面试人选


  经研究确定笔试最低合格线为35分,在合格分数线以上,按照计划招聘人数1:3倍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人员同时确定为面试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人数参加面试。


  三、面试人选资格审查


  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的人员必须在8月18日至8月20日提交有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查,报考014、031、032岗位的考生向县人社局(政府二楼226房间)提交材料,报考其他岗位的考生向所报考的招聘单位政工人事科提交材料。


  资格审查所需提交的证明材料:


  1、网上下载打印的《夏津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本人签名)。


  2、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报到证(以上证件需原件及复印件,须在2020年2月18日之前取得。2020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和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验证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


  3、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在招聘单位查看后可由考生带回)。


  4、定向、委培毕业生需提交定向、委培单位同意应聘的证明。


  5、有工作单位的,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经招聘单位同意,也可在考察前提供),公办中小学教师应聘须提交县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同意报考证明。


  6、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历证明及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7、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除需提供规定的材料外,还要出具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材料。学历认证材料必须在2020年2月18日之前取得。


  8、报考定向招聘岗位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除出具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二代身份证和毕业当年就业主管机构签发的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外,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项目的人员需出具县以上组织人事部门考核材料。“三支一扶”大学生要出具山东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签发的《招募通知书》和县以上组织、人社部门出具的考核材料。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的毕业生要出具团省委考核认定的证明材料,共青团中央统一制作的服务证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鉴定表。


  9、报考定向招聘岗位的具有5年以上夏津县乡镇(街道)事业单位工作经历正式在编在岗人员,除提供规定材料外,须提交所在乡镇(街道)或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


  10、报考定向招聘岗位的退役大学生士兵除提供规定材料外,还应提供入伍批准书、退出现役证。


  四、面试人选递补


  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有关审查材料的视为弃权。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在最低合格分数线之上,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其它有关事项


  各招聘单位要对考生高度负责,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把关,按照招聘简章规定的条件,切实做好资格审查工作,在审查时还应注意审查报考人员应回避的情况。各招聘单位将面试资格审查人员材料收集齐全,出具面试资格审查意见并连同资格审查汇总表于8月21日前报送县人社局。资格审查合格后,公布具体面试方案时公示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公告。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随时关注夏津县人民政府网站后续考试考务等信息。


  附件:2020年夏津县事业单位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XLS


  夏津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8月17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