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德州公务员考试   
德州公务员考试
2019年德州齐河县事业单位(含公立医院)招聘面试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9-12-06      来源:齐河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19年齐河县事业单位(含公立医院)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按照《2019年齐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和《2019年齐河县公立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简章》的有关规定,现将2019年齐河县事业单位(含公立医院)公开招聘面试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通知书的领取


  面试考生务必于2019年12月12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到齐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齐鲁大街456号)办公楼四楼会议室领取面试通知书。领取面试通知书时,须持考生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代领人持双方身份证或户口本),每人缴纳面试考务费70元(仅限现金缴费)。


  二、面试方式


  1、综合类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卫生类岗位面试采取通用能力与专业素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每人备考时间不超过5分钟,答题时间不超过5分钟。


  2、教师岗位采取说课的方式,每人备课时间30分钟,面试说课时间不超过8分钟。面试教材:2019年齐河县小学、幼儿园现行教材。


  三、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四、面试工作安排


  为确保面试工作的公平公正,提高面试工作的质量和效率,本次面试设考场、候考室、备考室、休息室,禁止随便出入,场内安装信号屏蔽器,禁止使用移动电话,实行集中封闭管理。同一个岗位的面试,由同一组考官评分。


  五、其他事项


  考生要严格遵守面试工作纪律和相关要求,诚实守信、积极备考,充分展现良好形象,严禁弄虚作假、舞弊现象的发生,对于违反考试纪律、恶意扰乱考试秩序的人员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规定严肃处理,对于触犯法律的要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请进入面试范围考生根据公告要求领取《面试通知书》,详细阅读背面的考生须知,按规定的时间、地点以及相关要求,准时参加面试。未按规定时间及时领取《面试通知书》造成无法面试影响招聘的,后果自负。


  特此公告。


  综合类咨询电话:0534-5337611


  卫生类咨询电话:0534-5327306


  教育类咨询电话:0534-5330339


  齐河县公开招聘领导小组


  齐河县公立医院招聘领导小组


  2019年12月6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