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德州公务员考试   
德州公务员考试
2019年德州广播电视台招聘事业单位C类、D类岗位面试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9-11-18      来源: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德州广播电视台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C类、D类岗位面试公告


  根据《关于2019年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德人社发﹝2019﹞15号)文件精神,德州广播电视台C类、D类岗位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C类面试:053岗位,根据岗位招聘计划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进行资格审查,确定面试人员。


  D类面试:054岗位、055岗位,报考该岗位并通过资格审核的,按实有人数参加面试。


  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054岗面试时间为11月21日上午8:30——12:00;053岗和055岗面试时间是下午2:00——6:00。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在考试开始前半小时到达候考地点签到,关闭手机装入信封写上姓名交工作人员保管,并抽签决定考试顺序,抽签不到者视情况取消考试资格。


  三、面试地点:德州广播电视台附楼一楼电视会议室。候考地点在德州广播电视台附楼一楼大演播厅,考生面试完毕在休息室等待公布成绩。


  四、其他事项


  1、面试采用百分制,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理论素养、专业技能及创新水平等方面的内容。


  主持人面试内容:包括3分钟现场指定稿件播读(含1分钟准备时间),5分钟指定模拟主持(含2分钟准备时间),总计不超过8分钟,超时酌情扣分。


  编辑、记者面试内容:包括1个时政知识问答,2个专业知识问答。总计不超过8分钟,超时酌情扣分。


  2、面试成绩以所有评委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后取平均分作为考生成绩。面试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60分为合格分数线,成绩达不到60分的,取消录取资格。


  C类岗位按应聘人员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合成总成绩。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学历层次高低依次确定排名顺序。D类岗位面试成绩即为最终成绩。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等额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成绩相同的,按学历层次高低依次确定排名顺序。


  3、应聘人员要严格遵守纪律,按面试程序和要求参加考试、应聘人员在候考过程中不得随意出入候考室,不得穿奇装异服,不得佩戴任何标志饰物,不得携带任何物品和资料进入面试考场,不得以任何理由违反规定和影响考试,违者取消面试资格。


  4、应聘人员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工作人员透露本人的姓名、工作单位、毕业院校等信息,违者成绩按零分处理。


  5、面试结束后,应立即离场,由工作人员引领到休息室等候,待该岗位的面试全部结束后,统一由工作人员公布面试成绩,考生等候期间不准离开休息室。


  五、监督咨询电话:台人力资源部0534-2687949


  附件:2019年德州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德州广播电视台


  2019年11月15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