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德州公务员考试   
德州公务员考试
2019年德州齐河县事业单位笔试成绩及面试入围人员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9-11-08      来源:齐河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19年齐河县事业单位(含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入围人员公告


  2019年齐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和齐河县公立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工作已经结束,按照《2019年齐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和《2019年齐河县公立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简章》的有关规定,现将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范围的人员予以公布。


  面试资格审核的具体时间和要求以齐河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的《面试资格审查公告》为准,请进入面试范围的考生及时关注网站,时刻保持通讯畅通,因考生通讯不畅或因关注网站不及时给自己造成的损失,后果考生自负。


  面试入围人员尚未打印或遗失报名登记表、诚信承诺书、笔试准考证的,可在面试资格审核期间登录齐河县人民政府网站下载打印相关材料。


  附件:2019年齐河县事业单位(含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入围人员公示表.xls


  齐河县公开招聘领导小组


  齐河县公立医院招聘领导小组


  2019年11月8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