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德州公务员考试   
德州公务员考试
2018年德州齐河县第一中学招聘教师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8-03-07      来源:齐河县第一中学官网
【字体: 】              
  2018年齐河县第一中学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德州市齐河县,与省会济南隔黄河相望,区位优越,交通发达,居于京沪经济走廊和黄河生态走廊的交汇处、“一圈一带”战略规划的紧密圈层和核心地带,境内交通密集度在全国县市领先,有4条铁路、4条高速公路5条国省道和8个高速出入口,10分钟可到达高铁济南西站,20分钟到达济南国际机场,是济南半小时生活圈的重要卫星城市,2014、2015、2016、2017连续四年跻身全国科学发展百强县、县域经济与县域基本竞争力百强县。2017年1月齐河县被山东省政府确定为中等城市试点(鲁政办字【2017】16号),是一个有着厚重底蕴和灿烂文化的千年古县。

  齐河县第一中学是省级规范化学校、重点高级中学,始建于1954年,校园布局宏大,环境优美。近年来,确立了“以爱为本,以和为美”的核心办学理念和“名师荟萃,英才辈出”的办学目标,着力深化教学改革,扎实推进素质教育,努力打造高效课堂,倾力建设名师队伍,创造了辉煌的业绩,高考一本上线多次位居德州市县市区第一名,连续多年为清华、北大等名牌高校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学校被评为全国学科奥林匹克竞赛金牌学校。

  根据学校实际,经齐河县委、县政府批准,2018年面向全国及山东省内四所院校公开选聘部分学科优秀高中教师。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录范围及数量

  招录范围:1.师范类全日制高校:(1)山东省内四所师范院校:山东师大、曲阜师大、聊城大学、鲁东大学的师范类应届本科毕业生、应届硕博士学位获得者(第一学历必须是山东师大、曲阜师大、聊城大学、鲁东大学或其它省属一本师范大学的师范类本科毕业);(2)山东省外师范院校:省属重点师范大学及以上层次的师范类应届本科毕业生、应届硕博士学位获得者(第一学历须是省属一本师范大学师范类本科毕业)。2.非师范类全日制高校:(1)文化课教师是985、211工程重点高校相应专业应届本科毕业生、应届硕博士学位获得者(第一学历须是省属一本师范大学师范类本科毕业或是985、211工程重点高校相应专业本科毕业)(2)音乐体育美术类是全国专业类省级及以上层次高校相应专业应届本科毕业生、应届硕博士学位获得者(第一学历须是省属一本师范大学师范类本科毕业或是全国专业类省级及以上层次高校相应专业本科毕业)。

  招录学科及人数:语文10人、数学10人、英语10人、物理6人、化学4人、生物4人、政治4人、历史4人、地理5人、信息2人,音乐(舞蹈1二胡1)2人、美术2人、体育(足球2健美操1)3人,共计66人。

  二、待遇

  1.所有招录的应届毕业生正式毕业前先到齐河一中任教的,学校发放临时工资,正式毕业后,经考核、体检合格,按照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2.招录的应届毕业生前三年内未结婚的,给予3600元/年的租房补助。

  三、实施方案

  1.成立领导小组。由齐河县委、县政府等相关部门组成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招录工作主要采取笔试和面试答辩方式。笔试和面试工作由齐河一中组织专家前往山东师大济南校区进行现场考核。

  3.面试流程。首先通过查阅应聘资料确定笔试和面试资格人员名单,笔试和面试资格人数按招聘计划数不低于3:1确定,若符合笔试和面试资格的人数超出该比例,则优先考虑985、211及省属一本及以上层次师范大学毕业生及研究生。笔试和面试名单和面试时间请到齐河一中网站查询。笔试考查教育理论、教育学理论、心理学理论、学科教学论以及国家对教育的有关政策方针和要求;学科专业测试以考查本专业知识面和主干知识、能力为主命题。面试主要采用说课答辩方式,主要考核教师岗位所需的基本能力和专业水平, 包括教师潜质、教学设计、教学能力、教学基本素养、教学思想和专业知识等方面。说课课题在指定教材中现场抽签确定,教师说课前备课时间60分钟,说课时间不超过15分钟。

  4.笔试和面试成绩计算。笔试和面试成绩采取百分制,最后按照笔试:面试=3:7的比例折合,由高分到低分按照学科招聘计划数确定录用人员。

  5.应聘资料包括二代身份证、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学历与学位证明、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高中教师资格证(所有应聘者必须获得高中教师资格证,否则不予录用;暂时未拿到手的由学校开具证明证实但必须在2018年7月毕业前拿到。)及其他各种资格证、获奖证书、学习成绩档案、健康证明、本人签名的教师应聘承诺书等,所有应聘资料需提供原件和一份复印件,资料提供不完整或者伪造资格证明及其他有关证件的,出现所有后果  由本人承担。应聘人员已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的,还需出具就业协议单位同意参与应聘的证明或解约证明。

  6.齐河一中将于3月下旬组织实施面试招聘,具体时间和地点等详情请关注齐河一中网站http://qhyz.30edu.com.cn/,可与我校招录联系人咨询相关事宜。

  7.考察、体检等相关工作待面试结束确定为拟录用人员后另行通知。考察、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

  8.面试考核合格后,拟录用人员如单方面毁约需缴纳一定数额的违约金。在正式毕业后按相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之前,将相关证件原件交由齐河一中保管。

  9.招录工作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和择优录用的原则,严格执行招录工作程序并全程接受社会监督。

  四、有关说明

  1.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应及时了解招聘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聘用的,责任自负。

  2.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3月18日。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3.报名表填写完整后一律发至邮箱:qhyzsuntao@163.com.报名后请务必电话联系孙老师确认,以免遗漏。否则,后果自负。电话联系孙老师确认时间:8:00-11:30  14:00-17:00。

  4.咨询电话:

  刘老师:0534-5656207    手机:13869258532

  张老师:0534-5656187    手机:13969250797

  孙老师:0534-5651951    手机:13791386357

  齐河县第一中学

  2018年3月6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