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德州公务员考试   
德州公务员考试
2017年德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7-07-24      来源: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              

  2017年德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德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是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职责是为初创科技企业、科研机构和科技人才提供综合服务,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养高新技术企业和企业家,是“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大学生科技创业见习基地试点单位”、“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国家留学人员创业园联盟理事单位”、“德州留学人员创业园”、“德州市中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示范单位”。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德才兼备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报名、统一考试、择优录用。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招聘工作人员岗位6个,其中专业岗2人,综合岗4人(招聘岗位具体内容详见“招聘岗位及要求”)。


  三、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全程委托北京网聘咨询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智联招聘)执行,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及高创中心不参与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等工作。


  四、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


  1、时间:2017年7月24日12:00-7月28日18:00


  2、报名网址:智联招聘官网济南频道及德州频道(报名链接将于7月24日12:00发布,请及时关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官网www.dzkfq.gov.cn)


  3、应聘需知:下载并填报《应聘人员报名表》后,与有效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职(执)业资格证明或专业技术资格证明书(海外取得学历学位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电子版一起压缩打包后发送至邮箱:zlzpdzxm@126.com (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岗位+姓名”)


  应聘者对提交材料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中心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中心对应聘者所提供的信息保密。


  4、报名条件说明:


  (1)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计算,以招聘简章发布当月1号为截止日期,不包括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学习、兼职等经历。


  (2)在各类开发区相关岗位工作的,或掌握优质项目资源和有效招商渠道的,年龄可适当放宽,可考虑优先聘用。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不得报名。


  (二)资格审查和综合测试


  1、资格审查:由北京网聘咨询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按照报考资格条件,根据报名人员提交的简历进行初审。


  2、面试: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进入面试环节,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综合专业素质。面试人数不低于应聘岗位1:5比例,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比例低于1:5,则该岗位取消。面试人员须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职称证书等相关材料,参加面试。面试结束后统一公布成绩,按所报考岗位职位数1:2进入面谈程序。


  3、面谈:对应聘人员适岗能力进行考察。


  4、体检:根据面谈成绩按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体检参照公务员入职体检标准。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的,在同一岗位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5、公示:最终确定的拟录用人员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官网及德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院内公布,公示期5个工作日,接受监督。


  6、聘用:对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依法聘用,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转为正式聘用,签订劳动合同。


  五、工作地点和薪酬待遇


  招聘岗位工作地点均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薪资标准参照区内其他国有企业员工标准执行,缴纳五险一金,绩效工资、奖金等根据工作实绩执行。


  六、其他事项


  1、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信息和资料,发现弄虚作假者,取消资格。


  2、管委会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3、招聘工作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授权任何机构进行培训。除管委会官方网站发布的岗位需求信息外,不招聘其他人员,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七、联系方式


  未尽事宜,请电询:


  智联项目组:0531-58812888转89155


  八、招聘岗位及要求(附件)


  点击下载>>>


  2017年德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招聘岗位表.xls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