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德州公务员考试   
德州公务员考试
2015年德州临邑县公安局治安巡逻大队招聘体能素质测评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5-12-11      来源:临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5年临邑县公安局治安巡逻大队公开招聘体能素质测评公告


  经与入围考生电话沟通商定,于12月11日下午进行2015年临邑县公安局治安巡逻大队公开招聘体能素质测评。请入围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于2015年12月11日(星期五)下午2︰00在临邑第一中学(恒源路南段,自东门进)操场集合参加体测。


  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

 

\


  注意事项


  1、体测需本人前来,不许有陪同人员。


  2、测试期间禁止和外界联系,请关闭所有通讯工具交工作人员保管。


  3、建议着运动装、穿运动鞋,体测前做好准备活动,体测时注意安全,避免意外受伤。


  4、进入体测场地要按抽签号排队等候,完成一个测评项目的考生,应在指定的场内等候点等候其他考生,待全部考生结束该体测项目且签字确认后再进行下一项测评。考生不得随意走动,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提前离开。


  5、体测过程中请考生量力而行,非组织方原因造成的意外伤害,由考生自行负责。


  6、为保证体测效果,如遇恶劣天气情况等不可抗拒因素,组织方有权更改体测时间和地点。


  7、体测过程中,考生应自觉遵守体测纪律,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和安排。如有违纪违规行为且查实的,视为体测成绩不合格。


  临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5年12月11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