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东营公务员考试   
东营公务员考试
2024年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事业单位招聘资格审查通知
http://www.sdgwy.org       2024-04-18      来源: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
【字体: 】              
  关于公布2024年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审查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2024年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现将2024年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审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
 
  (一)资格审查时间
 
  2024年4月23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30)。
 
  (二)资格审查地点
 
  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智慧路7号(管委会科研楼627房间)。
 
  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资格审查以及未按规定时间向招聘单位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放弃。经审查不符合应聘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
 
  二、资格审查应提交的材料
 
  详见《2024年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审查要求及提交材料清单》(附件1)
 
  三、面试人选递补
 
  笔试合格人数出现全部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计划;达不到开考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选。
 
  因放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名单将及时在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网站公布。应聘人员在此期间应当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免给个人造成损失。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原则上应由本人参加面试资格审查。
 
  (二)根据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面试考务费的收费标准为每人每场次70元,面试资格审查通过后缴纳。
 
  (三)应聘人员应保持通讯畅通。因通讯不畅影响面试资格审查和递补的,责任自负。个人通讯方式发生变动的,请及时告知招聘单位。
 
  (四)面试时间、地点及面试通知书领取另行公告。请考生及时关注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网站发布的公告信息。
 
  咨询电话:0546-8908102
 
  附件:
 
 
 
 
  中共山东省委黄三角农高区工委组织人事部
 
  2024年4月18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