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东营公务员考试   
东营公务员考试
2022年山东东营仙河镇人民政府招聘社区工作者31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22-12-31      来源:东营港经济开发区
【字体: 】              

东营市仙河镇人民政府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简章

 

为适应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推进社区工作者职业体系建设,仙河镇人民政府委托东营港汇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3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社区工作者性质

本次公开招聘的社区工作者不纳入机关事业单位编制管理,不具有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身份,与东营港汇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二、招聘范围及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

4.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及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招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考试。

三、招聘计划及岗位

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的岗位条件、招聘人数等具体要求见《仙河镇人民政府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岗位汇总表》(附件)。

四、报名、审查和缴费

(一)个人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12月31日9:00—2023年1月4日16:00

查询时间:2022年12月31日11:00-2023年1月5日16:00

报名网站:https://qzpta7.chinasyks.org.cn:18443/cn_dyrcfzjt/index.html#/index

应聘人员报名时,如实填写相关个人信息资料。上传的照片为清晰的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按报名网站提示要求,处理好后上传报名系统。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在资格审查前多次登录提交报考信息的,后一次自动替换前一次填报信息。资格审查通过后,报名信息不能更改。2023年1月4日16:00报名截止后,尚未资格审查或者资格审查未通过的,不能再改报其他岗位,不能再修改、补充报名信息,应聘人员报名时应按照规定流程和时限,尽早完成各环节操作。

应聘人员必须使用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进行报名。应聘人员填报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相一致,并符合招聘岗位要求。重要报名信息填报不实的,按弄虚作假处理;因信息填报不全、错误等导致未通过资格审查的,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有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等行为的,查实后取消其本次报名资格。报名人员在应聘期间的表现,将作为公开招聘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

(二)资格审查

审查时间:2022年12月31日11:00-2023年1月5日16:00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考录工作全过程。在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公示、试用期管理等各环节进行资格复审。任一环节发现应聘人员的申请材料信息不实或者学历等不符合报考岗位资格条件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录用资格。

(三)网上缴费

缴费时间:2022年12月31日11:00-2023年1月6日16:00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进行网上缴费,逾期未缴费的,视为放弃。根据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笔试考务费的收取标准为每人40元。

五、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

(一)笔试

笔试只考一科,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的具体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笔试成绩在报名网站上公布。

(二)面试

面试人选按招聘计划2倍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并按规定程序在报名网站上公布。因放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等额递补。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选。

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工作技能。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分别占50%的比例计入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选,面向社会公布。同一招聘岗位应聘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选;如笔试成绩也相同,可采取加试的方式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应聘人员面试成绩不得低于70分。

根据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面试考务费的收费标准为每人每场次70元。

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

六、考察和体检

从面试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参加考察体检人员名单。因应聘人员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应从进入同一岗位面试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体检一般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应聘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影响录用的疾病、病史的,有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给予其不予录用的处理。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个人承担。

招聘单位成立考察工作小组,具体负责考察工作。考察工作根据岗位条件要求采取多种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的有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全面复审。

七、公示和聘用

对考试、考察、体检合格的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录用的,与东营港汇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

八、工资待遇

本次招聘的社区工作者工资待遇按照社区工作者3岗18级薪酬体系执行,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九、其他事项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辅导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

有关招聘事项信息将通过报名网站(https://qzpta7.chinasyks.org.cn:18443/cn_dyrcfzjt/index.html#/index)公布,应聘人员应及时了解招聘网站发布的最新招聘信息,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录用的,责任自负。

其他未尽事宜由东营港汇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13280360599、18766798102

东营港汇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30日

附件:仙河镇人民政府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岗位汇总表

岗位名称

招聘数量

招聘资格要求

备注

年龄

学历

政治面貌

专业

社区书记

3

1.年龄35周岁以下(1987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2.社会工作专业或取得《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1982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大专及以上

中共党员

不限

具有2年以上社区工作经验

党务工作者

6

1.年龄35周岁以下(1987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2.社会工作专业、取得《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2年以上社区工作经验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1982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大专及以上

中共党员

不限

 

社区工作者

10

大专及以上

不限

不限

 

社区工作者兼任网格员

12

1.年龄40周岁以下(1982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2.中共党员,社会工作专业、取得《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有社区工作经验的,年龄可放宽至42周岁。(1980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大专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