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东营公务员考试   
东营公务员考试
2022年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所属企业招聘27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22-06-02      来源: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              

2022年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所属企业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东营市东开联合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东营市宏益经贸实业有限公司、东营市东凯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山东东凯复兴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根据工作需要,委托东营市东凯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1.东开联合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注册一级造价师6名;

2.宏益经贸实业有限公司:注册一级建造师(市政)2名、注册一级建造师(建筑)2名、注册一级建造师(机电)1名、注册二级建造师(市政)2名、安全员5名;

3.东凯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财务管理2名、综合管理2名、项目管理2名;

4.东凯复兴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行政管理2名、财务管理1名。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道德品行,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具备与职位相匹配的任职经历和专业素养,有较强的开拓创新能力、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

(三)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具备选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曾被开除公职、曾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且未重新加入的,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应聘人员不得应聘与本人有应回避关系的岗位。

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聘的,需在7月31日前取得学历证书(因学校教学安排、疫情影响等客观原因无法在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的考生,可适当延期。博士研究生取得毕业证书时间可延至2022年12月31日)。

岗位具体资格条件详见《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所属企业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汇总表》(附件)。

三、选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考生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6月10日9:00--12日17:30。

(2)查询时间:2022年6月10日11:00--13日17:30。

(3)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登录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http://www.dyedz.gov.cn),在“招聘专栏”模块中进行报名。应聘人员如实填写相关个人信息资料。上传的证件照片为清晰的近期照,按指定网站报名系统提示要求, 处理好后上传报名系统。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在资格初审前多次登录提交报考信息的,后一次自动替换前一次填报信息。招聘单位初审通过后,报名信息不能更改。2022年6月12日17:30报名截止后,初审未通过的,不能再改报其他岗位,不能再修改、补充报名信息,应聘人员报名时应按照规定流程和时限,尽早完成各环节操作。应聘人员必须使用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或《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进行报名。

应聘人员填报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相一致,并符合招聘岗位要求。重要报名信息填报不实的,按弄虚作假处理;因信息填报不全、错误等导致未通过资格审查的,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报名人员在应聘期间的表现,将作为公开选聘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

2.资格审查

重点核实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资格条件,确认其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资格审查结束后,对应聘人数与拟选聘人数之比达不到3:1的选聘岗位,核减或取消选聘计划,并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进行公布。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选聘工作全过程,凡在后续工作中发现不符合应聘资格或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二)考核评价

对于报名人数较多的岗位,根据工作需要确定是否进行初选,初选成绩不计入考核评价成绩。

1.履历业绩评价

组织专家对应聘人员工作履历业绩进行综合分析评价,并量化赋分,满分为100分。根据得分情况,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为保证选聘人员基本素质,履历业绩评价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0分。

应聘人员放弃选聘资格的,可在同岗位其他达到履历业绩评价合格分数线人选中依次等额递补。

2.面试

对应聘人员的专业素养、业务能力和岗位匹配度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面试结果量化赋分,满分为100分。面试设置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0分。

(三)体检和考察

按照履历业绩评价、面试得分各占5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履历业绩评价、面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从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根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同一招聘岗位应聘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履历业绩评价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体检有关规定执行。组成考察组,对应聘人员进行考察或背景调查,全面了解其政治素质、专业能力、工作业绩、职业操守和廉洁从业等情况。按照组织部门对档案审查的有关规定,对考察对象的人事档案进行严格审核,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的有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全面复审,形成考察意见。

体检、考察人员放弃选聘资格或体检、考察不合格出现缺额的,根据工作需要可在同岗位其他进入面试并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人选中依次等额递补。

(四)公示和聘用

根据考核评价和考察情况,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拟聘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对拟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6个月(计入合同期)。试用期满后,经考核胜任岗位的,办理正式聘用手续。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不再组织递补。对聘用人员实行合同管理,聘用合同期限为3年,根据聘期考核情况决定续聘或解聘。

四、薪酬待遇

聘用后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具体薪酬待遇详见《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所属企业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汇总表》(附件)。

五、其他事项

本次选聘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本公告由东凯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应聘人员应及时关注报名网站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http://www.dyedz.gov.cn)发布的最新信息,保持通讯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

0546-8185588(东凯人力资源服务公司)

0546-8300290(东开联合工程管理公司)

0546-8300712(宏益经贸实业公司)

0546-6078252(东凯园区运营管理公司)

0546-8305759(东凯复兴科技公司)

监督电话:

0546-8925588(东凯人才发展集团)

0546-8018896(东营开发区管委会国资办)

附件: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所属企业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汇总表.xlsx

东营市东凯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6月2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