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东营公务员考试   
东营公务员考试
2022年东营垦利区董集镇人民政府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8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22-06-02      来源:垦利区人民政府
【字体: 】              

2022年垦利区董集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简章

 

因工作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等有关规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名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派驻到垦利区董集镇人民政府从事事务性、辅助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备良好职业道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吃苦耐劳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2.年龄35周岁以下(1987年5月31日后出生);

3.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非2022年应届毕业生;

(3)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监察调查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或触犯刑律被免予刑事处罚的,或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劳动教养的;

(4)曾被开除公职、党籍、团籍、高等教育学籍的;

(5)被机关事业单位辞退不满5年的;

(6)考生被认定存在“较重失信行为”未满3年的,或“严重失信行为”未满5年的,以及被列入《拒服兵役人员名单》实施全市社会失信联合惩戒的;

(7)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的其他情形人员。

二、岗位名称、招聘数量及其他应聘条件

1.专职解说员。招聘2人,主要从事播音主持相关工作,要求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播音与主持艺术相关专业优先,有工作经验者优先。(有工作经验的提供相关工作证明)

2.村镇建设、物业管理岗位。招聘4人。主要从事乡镇建设、安全环保、物业管理等相关工作,要求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工程管理、机械类、化工专业等相关专业,能吃苦耐劳。

3、文秘岗位。招聘2人。主要从事相关材料的起草等相关工作,要求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文秘、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程序

(一)考生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6月2日--6月7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5:00)。

2.报名地点:金鼎国际大厦(垦利区董集镇北二路17号)6楼。

3.报名方法: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报名时需携带以下材料:报名表(附件)提供word版及纸质版2份;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2张及电子版。

4.有关要求:资格审查贯彻招聘全过程,报名人员需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二)笔试

1.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2.笔试地点:另行通知

3.笔试以百分计算成绩,根据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人数1:2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达不到招聘人数2倍的,按照实有人数确定面试人员,最后一名成绩相同者一并进入面试。

(三)面试考核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满分100分,对应聘人员的专业素养、业务能力和岗位匹配度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

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和方式等另行通知。未通过笔试和资格审查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四)考察体检

笔试、面试成绩各按50%的比例,根据总成绩由高到低,按照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考察人员。考察主要侧重于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情况,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的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进行,费用由考生个人承担。对自动放弃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照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五)公示

对考察意见合格的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发现问题的,取消聘用资格,空缺按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六)聘用

聘用方式采用政府购买服务外包形式,受聘人员与东营同集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东营同集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管理。试用期12个月(签订合同),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正式聘用。合同期满后,经考核合格的可继续聘用,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四、薪酬待遇

1.专职解说员正式聘用人员月工资为5000元(应发工资,包含个人所承担保险部分),其他岗位正式聘用人员为3400元(应发工资,包含个人所承担保险部分)。

2.正式聘用人员原则上正常享受双休等国家法定节假日(因工作需求需加班值班除外),可享受单位每年组织查体、节日福利等待遇。

五、其他事项

本公告由东营同集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应聘人员应及时了解考试及招聘相关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考试重要信息影响录用的,责任自负。

未尽事宜,根据有关招聘政策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15550505007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