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东营公务员考试   
东营公务员考试
东营河口区基层动物防疫员招聘8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21-12-31      来源:河口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河口区基层动物防疫员招聘公告

 

为加强基层动物疫病防控队伍建设,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公共卫生安全,根据区政府2021年全区基层动物防疫员队伍建设专题会议精神,东营市振河劳务有限责任公司受河口区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委托,现面向社会公开补招基层动物防疫员,主要从事基层动物疫病防控、疫情测报、产地检疫协检、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监管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具有山东省户籍,遵纪守法。

(二)热爱畜牧兽医工作,能够吃苦耐劳。

(三)身体健康,能够承担基层动物防疫及其他畜牧监管等工作。

(四)年龄40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畜牧兽医及相关专业的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197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五)中专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二、招聘岗位计划

1、乡镇防控所5名(因乡镇所野外应急、登车检疫等特殊工作需要,限男性)。其中新户防控所2名;义和防控所2名;河口防控所1名。

2、中心机关有关科室3名,男女不限。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1月4日至2022年1月7日。

2、报名地点:东营市振河劳务有限责任公司(河口区海盛路26号,河口采油二矿对面)。

3、报名与资格审查:报考人员提交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户口本本人页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1寸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2张,应聘者不得委托他人代办手续。

4、考务费100元。

(二)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

1、笔试(100分):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

2、面试(100分):按招聘人数1:2的比例确定面试入闱人员,达不到招聘人数2倍的,按照实有人数确定面试人员,最后一名成绩相同者一并进入面试。

3、加分项(5分):畜牧兽医及相关专业的在笔试成绩中加5分。

4、总成绩: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采取百分制计算总成绩。

5、若报名人数不足,简化考试程序。

(三)考察

考察对象按招聘岗位计划1:1的比例确定,考察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视为考察不合格:

1、参与过非法组织或从事过其他非法活动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者被开除公职的;

3、有道德败坏、盗窃、不正当信访等不良行为的;

4、正在接受审查尚未结案的;

5、不符合招聘简章规定的应聘条件:主要包括年龄、学历、户籍等;

出现考察不合格情况时,首先在同一岗位相应合格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出现人员缺额的岗位,在征求本人同意的情况下可从其他岗位考生中按成绩高低进行调剂。

(四)体检及聘用

考察合格,入闱人员到县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入闱人员个人负担,体检合格的拟录用人员在报名网站上公示(公示时间为5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劳务派遣公司签订用工合同办理用工手续,经培训后正式上岗。体检不合格人员,取消录用资格,对因此造成的空缺,可根据空缺人数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考核和体检对象。

四、管理方式与薪酬待遇

(一)符合条件人员,经考试、体检、考察合格后与东营市振河劳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工资2520元/月,试用期满合格后签订正式劳务派遣合同,工资2800元/月,按国家相关规定缴纳五险。

(二)合同期限自2022年2月1日至2024年1月31日,合同期满,根据工作表现情况,重新确定聘用关系,合同期内,对违反管理规定、不能胜任本职工作,或身体原因不能坚持正常工作的人员解除劳动合同。

五、注意事项

(一)有关招聘政策,请仔细阅读本公告,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546-8666728。本次招聘有关公告、公示均在东营振河人才网和河口区人民政府网网上公布。

河口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hekou.gov.cn

东营振河人才网:http://www.dyzhrcw.com

(二)报考人员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同时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参加笔试时,必须携带有效期内的身份证。身份证遗失的,请及时补办或办理临时身份证,否则不得进入考场。

(三)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的,取消其考试资格,已被聘用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四)本次招聘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出现的任何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招聘无关。

六、本公告及其他未尽事宜由河口区基层动物防疫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东营市振河劳务有限责任公司 0546-8666728

2021年12月31日

附件:河口区基层动物防疫员招聘报名表

姓 名

 

性别

 

民族

 

籍 贯

 

照片

政治面貌

 

健康状况

 

婚姻状况

 

学历、学位

 

身份证号

 

毕业院校及专业

 

毕业时间

 

联系地址

 

电话

 

邮编

 

参加工作时间

 

专业技术职称

 

报考岗位

 

是否服从调剂

 

培训情况

 

 

诚信声明

兹保证以上所填信息属实,如有不实,愿承担相应责任。

本人签名: 年 月 日

资格初审

初审意见:

初审人:

年 月 日

资格复核

复核意见:

复核人:

年 月 日

注:请自行下载本表,一式二份,用黑色水笔或钢笔如实填写,书写要正规。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