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东营公务员考试   
东营公务员考试
东营市技师学院招聘外聘临时教师3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21-08-25      来源:东营市技师学院
【字体: 】              

东营市技师学院公开招聘外聘临时教师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现将东营市技师学院公开招聘外聘临时教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

(一)招聘岗位

1、护理教师2名,本科以上学历(或技工院校预备技师班毕业生),护理或临床医学类专业;

2、消防工程教师1名,大专以上学历(或技工院校高级工班毕业生),消防工程类专业。

(二)招聘条件

1、能够自觉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学院规章制度和教学行为规范,具有崇高的职业道德,热爱教育事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教书育人,注重身教,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2、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1985年8月25日以后出生)。

3、取得预备技师或高级工职业资格的高级技校或技师学院全日制毕业生所学专业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也可报名。

4、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以及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

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网上报名所需材料:填写完整的报名登记表、学历学位证书原件照片、身份证原件照片等。以上资料打包压缩并以“姓名+应聘岗位”格式命名后,请于8月31日前发送至东营市技师学院组织人事处电子邮箱jsxyzzrsc@dy.shandong.cn。

(二)资格审查

报名时进行资格初审,不具备报名条件的不予受理。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资格初审结果不作为确定符合应聘条件的最终依据。凡在后续工作中发现初审通过人员不符合应聘资格或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三、考试内容和方法

根据实际需要,考试采用面试方式,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一)根据我省有关规定,应聘人员须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考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面试有关要求在面试前另行通知。

(二)进入考点前,应聘人员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保持“一米线”排队有序入场。在接受身份核验时,逐人按要求摘下口罩核实身份。

(三)请应聘人员备齐个人防护用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保持手卫生。合理安排交通和食宿,注意饮食卫生。

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五、考察体检、公示聘用

考察主要侧重考生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等情况。体检按照东营市技师学院临时用工招聘体检标准,在指定医院进行。对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学院负责办理劳务派遣手续,签订相关劳动合同。

六、有关说明

1、相关待遇等按学院现有政府购买服务技术辅助类岗位临时用工待遇执行。

2、在公开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应聘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报名咨询电话:0546-6078928。

附件:东营市技师学院招聘临时教师报名登记表.doc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