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东营公务员考试   
东营公务员考试
2021年东营河口区妇幼保健院(河口胜利职工医院)招聘7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21-08-12      来源:河口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河口区妇幼保健院(河口胜利职工医院)2021年招聘劳务派遣人员简章

 

河口区妇幼保健院(河口胜利职工医院)根据工作需要,委托东营市振河劳务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劳务派遣人员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身体健康,心理健康。

2.具有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

3.具有与招聘岗位相适应的学历、专业、任职资格等条件。

4.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护理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 26周岁以下(1995年8月1日以后出生)。

5.不能应聘人员:现役军人;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服务年限未满(含试用期)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法律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招聘计划及岗位

具体招聘护理岗位7人,需具有护士执业证书。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8月11日—2021年8月13日(上午8:00-11:00, 下午14:00-17:00)

2.报名方式及地点:采取现场报名,地点为东营市振河劳务有限公司服务厅(海盛路26号,河采三矿对面)。

3.报名材料:报名人员持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书、执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任职资格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1寸照片两张以及其他证明材料。

4.报名填报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相一致,并符合招聘岗位要求。重要报名信息填报不实的,按弄虚作假处理;因信息填报不齐全、不准确等影响报名的,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应聘人员有伪造、涂改证件、证明等报名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提供的涉及报考资格的申请材料或者信息不实,且影响报名审核结果等违纪违规行为的,取消其本次应聘资格。

5.考务费100元。

(二)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人员需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信息如有不实,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四、考试方式及总成绩计算

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尾数保留两位小数。

(一)考试方式采取笔试、面试、专业技能操作;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3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 %,专业技能操作占总成绩的30 %。

(二)笔试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及相关专业知识。

临床护理岗位根据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入闱人员。

报名人数不足招聘人数3倍,按照实有人数进行笔试、面试。

(三)面试、护理技能

根据岗位特点,采取结构化面试、综合素质答辩、专业技能操作测评等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

(四)笔试、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和方式请关注:

河口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hekou.gov.cn;

东营振河人才网http://www.dyzhrcw.com。

五、考察体检

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岗位由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等额确定体检考察人选(招聘岗位应聘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因应聘人员自行放弃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从同一岗位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个人承担,体检标准和相关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考察采取多种方式进行,侧重于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

六、待遇

试用期享受东营市最低工资待遇;合同期内按实际出勤及贡献大小享受东营市最低工资+岗位绩效工资待遇,同时按规定由派遣机构为个人缴纳企业社保金,享受企业职工基本社保待遇。

七、人员管理

本次招聘人员为劳务派遣人员。用人单位为东营市振河劳务有限责任公司,用工单位为河口区妇幼保健院(河口胜利职工医院)。所聘人员按规定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试用期2个月,最低服务年限2年(在劳动合同期限内被招录为总量控制人员、公务员者除外);实行劳务派遣制用工管理。合同到期考核合格后续签合同。

八、其他

其他未尽事宜请拨打咨询电话8666728。

东营市振河劳务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8月11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