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东营公务员考试   
东营公务员考试
东营广饶县总工会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5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20-11-26      来源:广饶县人民政府
【字体: 】              

  广饶县总工会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广饶县智信商贸有限公司受广饶县总工会委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与人数


  本次计划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5名。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应聘2020年6月份广饶县总工会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有笔试成绩的人员。


  下列人员不能应聘:凡与招聘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近姻亲关系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人事、财务、纪律检查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惩戒对象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也不得以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参加应聘);现役军人;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


  1、采取现场报名方式,不收取考务费。


  报名时间:2020年12月2日—3日。


  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


  报名地点:广饶县智信商贸有限公司(全福元B座805室)。应聘人员可登录智信商贸有限公司官网(http://grzhixin.com)下载《广饶县智信商贸有限公司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登记表》(A4纸),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并提交个人相关应聘信息资料。


  报名时需提交《广饶县智信商贸有限公司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登记表》和本人相关证明材料及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3张(在照片背面写上姓名和身份证号);相关证明材料主要包括:二代身份证、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证书、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提供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职称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各种证件须提供扫描件1份。


  另外请报名人员在现场报名前将《广饶县智信商贸有限公司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广饶县智信商贸有限公司电子邮箱grzxsm@163.com,邮件名称统一为:智信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姓名。


  应聘人员必须使用二代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重要报名信息填报不实的,按弄虚作假处理;因信息填报不全、错误等导致未通过资格审查的,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应聘人员有隐瞒真实情况、填报虚假信息、扰乱报名秩序等行为的,查实后给予其取消本次应聘资格的处理。


  四、考试内容、时间和方法


  (一)笔试


  应聘人员只进行面试,笔试成绩按应聘人员参加2020年6月份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的笔试成绩计算。


  (二)面试


  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计划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举止仪表等。以百分制计算面试成绩。面试成绩在本场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


  (三)总成绩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70%的比例,采取百分制计算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体检人员。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取消聘用资格,由此造成空缺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如出现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则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体检人员。如面试成绩也相同,则进行面试复试,按面试复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体检人员。


  五、考察体检


  主要考察入闱人员的基本情况(年龄、学历等)、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对考察对象进行资格复审。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相关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国家、省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一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应聘人员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在体检过程中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取消聘用资格。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个人承担。


  六、公示


  对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放弃聘用或不服从安排的,取消聘用资格,对因此造成的空缺,经批准后,可根据空缺人数按成绩从高分依次确定考察体检对象。


  七、聘用及待遇


  根据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属于劳务派遣人员,由广饶县智信商贸有限公司与广饶县总工会签订劳务派遣协议,新聘用人员与广饶县智信商贸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广饶县智信商贸有限公司将聘用人员派遣至广饶县总工会工作。新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正式录用,工资不低于东营市最低工资标准的150%。试用期满后按有关规定参加企业职工养老、医疗、失业、生育和工伤保险,按有关标准缴纳住房公积金。根据《山东省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管理办法(试行)》对聘用人员进行管理。


  八、其他事项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咨询电话:0546—6444923(广饶县智信商贸有限公司)


  查询网址:http://grzhixin.com(广饶县智信商贸有限公司)


  附件:广饶县智信商贸有限公司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登记表.docx


  广饶县智信商贸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2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