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东营公务员考试   
东营公务员考试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队招聘专职消防员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20-03-10      来源: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队招聘专职消防员简章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消防安全保卫、应急救援工作,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队决定招收若干名政府专职消防员。


  一、招收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品德良好,遵纪守法,作风正派、无不良嗜好、无违法犯罪记录,无纹身,自愿从事灭火救援工作,有志为东营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的男性公民。


  2、年龄在18至23周岁,中专以上文化程度。(退役士兵可放宽学历)。


  3、身高165厘米以上,体重适中,身体健康,体检基本符合《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


  4、中专及以上学历的、有运动特长的、有驾驶技术专长的(需持有B2以上驾驶证)或部队退役的优秀士兵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二、报名材料


  1、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招满为止(报名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08:00-11:30,下午13:30-17:30)


  2、报名地点:东营市东三路111号都市中心A座7楼(东城百货大楼西邻)


  3、报名所需携带材料:


  本人政审材料(派出所开具的无违法犯罪证明)、二代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三份、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份、退伍士兵需带《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一寸、二寸照片各2张;近期三甲医院的《体检表》,根据单位要求,体检内容为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两对半、胸透、心电图、HIV、梅毒检查等方面;各类复印件自行提供。


  三、录用、工资待遇及管理


  1、月均工资4800元(含个人五险一金),逐年增加工资。


  2、为每人购买保值12万元人民币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一份。


  3、参加工作期间免费提供食宿。实行统一就餐,并按季节、气候特点免费发放制服及其他个人被装。


  4、参加工作时间满一年以上的政府专职消防队员,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愿意参加党组织并积极工作的,可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


  5、在工作期间,免费参加统一组织的专业技术培训和年度体格检查。


  6、管理模式:统一实行准军事化管理,24小时驻勤,每月安排休假8天;履行合同期间可享受20天结婚假期、护理假、直系亲属亡故丧假及家庭其他特殊情况的事假;探亲假期发放全额工资。


  咨询电话:0546-8615888   孙先生


  东营蔚蓝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0年3月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