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东营公务员考试   
东营公务员考试
2019年东营河口区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成绩和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http://www.sdgwy.org       2019-11-08      来源:河口区人民政府
【字体: 】              

  关于公布2019年河口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合格分数线和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及注意事项的通知


  为保证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基本素质,经研究, 2019年河口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 45分。现将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未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可登陆东营市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rsks.dongying.gov.cn)自行查询笔试成绩。


  一、面试资格审查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2019年11月12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7:00


  (二)地点:河口区行政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东营市河口区河聚路20号)


  二、资格审查应提供的材料


  (一)《2019年河口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其中,“家庭成员及其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填写的范围为:(1)夫妻关系;(2)直系血亲关系;(3)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4)近姻亲关系。填写称谓、姓名、年龄、工作单位及职务等信息要完整、真实。


  (二)应聘人员亲笔签名的《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


  (三)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彩色照片3张(须与报名登记表同底版,背面用铅笔或圆珠笔注明姓名、应聘部门、应聘岗位)。


  (四)笔试准考证。


  (五)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六)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取得国(境)外学历人员应聘的,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材料。


  (七)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1.在职人员(含已签订就业协议的人员)应聘的须经用人权限部门单位同意,须于面试前资格现场审查时提供有用人权限部门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已解除劳动合同或就业协议的人员应聘的,还须提供解除劳动合同或就业协议证明材料。


  2.招聘岗位明确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应聘人员必须提供相应的工作经历证明。


  3.招聘岗位有户籍要求的,应提供户口簿。


  4.招聘岗位有资格证书要求的,应提供相应资格证书。


  5.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及择业期内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应聘的,还须提交就业报到证等材料。


  6.取得全国各军队院校学历证书的人员应聘的,应提供就读期间军人服役证明;在全国各军队院校学习,获得教育部门认可的国民教育序列学历证书的人员应聘的,应提供当年参加全国统一招生考试、经省级招生部门录取的相关证明材料。


  7.招聘岗位对专业研究方向有要求的,应聘人员须提供《就业推荐表》等专业研究方向证明材料。


  8、应聘定向招聘岗位的另外须提供:


  “三支一扶”大学生要出具山东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签发的《招募通知书》和县以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考核材料;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毕业生要出具团省委考核认定的证明材料、共青团中央统一制作的服务证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鉴定表;已聘用到事业单位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应聘定向招聘岗位的,还须提交同级组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未享受服务基层项目优惠政策的证明材料。


  退役大学生士兵要提供入伍、退役等相关证明材料,具体有:入伍通知书,义务兵退出现役登记表,已到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提供有用人权限部门单位出具的未享受优惠政策考录(招聘)到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证明。


  9、应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证明材料。


  三、其他事项


  (一)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现场资格审查结果不作为确定符合应聘条件的最终依据。凡在后续工作中发现通过现场资格审查人员不符合应聘资格或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面试、聘用资格。


  (二)本人应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无故不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弃权。现场资格审查时提交材料不全的,应于2019年11月13日17:00前到招聘部门单位提交相关材料,逾期未提交的,视为弃权。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递补名单将及时在河口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sdhekou.gov.cn/col/col41914/index.html)公布。


  (三)按照省有关规定,面试考务费每人70元,资格审查时一并缴纳。


  (四)资格审查现场不提供打印服务,考生应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笔试准考证、报名登记表、诚信承诺书遗失的考生,11月11日—12日可登陆原报名网站下载打印。


  (五)应聘人员应保持通讯畅通。因通讯不畅影响资格审查和递补的,责任自负。面试时间、地点另行公告。请考生及时关注河口区人民政府网发布的公告信息。


  咨询电话:0546-6083818


  2019年河口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xlsx


  河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1月8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