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东营公务员考试   
东营公务员考试
东营广饶街道办事处招聘中心城区专职网格员157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9-03-04      来源:东营市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
【字体: 】              

  广饶街道办事处招聘中心城区专职网格员简章


  东营众邦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前身是东营市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属市人社局批准成立的首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2018年12月改制为国有独资企业。为满足工作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等有关规定,现我公司受广饶街道办事处委托招聘中心城区专职网格员157名。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2.热心基层工作,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及职业道德,服从组织安排。


  3.普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出生日期截至1984年02月28日)。


  5.对现从事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群众基础好、业务能力强、熟悉网格情况的,年龄可适当放宽(具体以县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认定为准)。


  6.报名人员的户籍或现居住地(必须有固定住所,报名时需提供房产证、不动产证、房管中心备案的购房合同其中一种材料作为证明)须为广饶县域内。


  7.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8.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全日制学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


  二、招聘岗位和人数


  共招聘中心城区专职网格员157名,其中岗位A1招聘40名,岗位A2招聘39名,岗位A3招聘39名,岗位A4招聘39名,每个岗位的工作性质、职责、待遇等条件相同。工作地点在广饶县城区。


  三、岗位职责


  基础信息采集,社情民意收集,重点人员管理,矛盾排查化解,安全隐患排查,政策法规宣传,民生事项服务及落实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事项。


  四、招聘程序


  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个人报名、资格初审、笔试、面试、体检、确定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3月4日10:00-3月7日16:00


  查询时间:2019年3月4日10:00-3月7日17:00


  报名网站:东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http://dylss.dongying.gov.cn)。


  应聘人员登陆指定报名网站,按要求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其中取得国家承认学历人员报考的,必须上传个人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照片;取得国外学历人员报考的,须上传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照片;岗位要求取得相应资格证书及有相关身份等要求的,须同时上传相关证书和证明材料照片(证件或证明材料原件照片内容须清晰,文件格式为jpg格式,文件大小为100K以下)。应聘人员限报1个岗位,在资格待审核期内可修改报名信息,后一次自动替换前一次信息。应聘人员必须使用二代有效身份证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因信息填报不全、错误等导致未通过资格初审的,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应聘人员有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等行为的,查实后取消其本次报考资格并根据相关规定严肃处理。自报名第二天起每天上午9:00在东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http://dylss.dongying.gov.cn)公布截至前一天各岗位的报名审核通过人数。每个岗位最终缴费人数达不到招聘计划的1.5倍时,按1:1.5的比例相应核减招聘计划。


  (二)资格初审


  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初审通过,报名信息不能更改。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资格初审结果不作为确定符合应聘条件的最终依据。凡在后续工作中发现初审通过人员不符合应聘资格或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三)网上缴费


  缴费时间:2019年3月4日10:00-3月7日17:00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考务费的收取标准为每人40元。逾期未进行网上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缴费成功后,应聘人员于2019年3月9日9:00-17:00下载、打印《准考证》《诚信承诺书》《广饶街道办招聘网格员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逾期系统自动关闭,后果考生自负。以上材料A4纸打印,是应聘人员面试的必备证件,请务必妥善保管,确保字迹、照片清晰,不能提供上述材料视为考生自动放弃。


  (四)笔试


  笔试时间:2019年3月10日(具体见准考证)。报考人员持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时间为90分钟,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等,笔试实行统一命题,统一闭卷考试,统一组织阅卷。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用书和考试范围。试卷满分为100分。每个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照1:2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如有岗位报名人员达不到1:2比例,相应核减、调剂该岗位的招聘计划。


  (五)面试


  面试由招聘机构统一组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面试时间、地点及其它要求另行通知。


  参加面试人员持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面试结束后,总成绩按照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的办法计算,并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


  (六)体检


  以总成绩由高到低按招聘岗位计划等额确定体检人选(应聘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笔试成绩仍并列的,再另行组织面试确定体检人选)。统一组织拟聘用人员进行体检。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只能进行1次复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招聘单位可以根据需要从其他参加考试人员中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待遇及聘用


  专职网格员实行绩效工资制,即: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原则上中心城区专职网格员年收入不低于上年度本地城镇居民收入人均可支配收入水平。对工作三年以上、表现优异的专职网格员,在发展党员时予以倾斜,在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时可纳入选拔对象,激发广大专职网格员扎根网络、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拟聘用人员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考核合格后与东营众邦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并缴纳五险一金。试用期考核不合格人员,不予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六、其他


  有关招聘事项信息将通过东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http://dylss.dongying.gov.cn)公布,应聘人员应及时了解招聘网站发布的最新招聘信息,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辅导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


  考务电话:(0546)6079189   (0546)6079198


  监督电话:(0546)6441478


  东营众邦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3月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