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东营公务员考试   
东营公务员考试
2018年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招聘幼儿教师10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8-08-28      来源:东营市人民政府
【字体: 】              

  2018年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招聘聘用幼儿教师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现委托东营市国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幼儿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2)热爱幼教事业,对幼教事业具有崇高的敬业精神;


  (3)有一定的幼教工作经验;


  (4)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幼教资格证书;


  (5)服从领导安排,能完成幼儿园长布置的各项保教保育任务;


  (6)年龄原则上应在35周岁以下(1983年8月26日以后出生)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工作采取网上报名、现场缴费及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


  时    间:2018年8月27日8:00-8月28日16:00


  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按照要求填写个人信息。网上报名可采取以下2种方式。


  1. 登陆“东营市国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教师招聘报名系统”(点击进入https://www.wenjuan.com/s/byqQfiM/)。


  2.打开微信扫一扫,扫描此二维码进行报名。

 

\


  (二)现场资格审查及缴费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资格初审结果不作为确定符合应聘条件的最终依据。凡在后续工作中发现初审通过人员不符合应聘资格或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录用资格。


  时间:2018年8月29日8:30-11:30  14:30-17:30。


  地点: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一楼大厅(东营市东营区新区滨溪路以东)


  证明材料:报考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复印件须留存)及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彩色照片1张(相关证明材料主要包括: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书、幼师资格证等材料;资格审查合格者现场缴纳报名费。根据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面试考务费每人70元。


  三、考试内容和方法


  本次招聘不进行笔试,只对应聘人员进行面试。


  面试时间:2018年8月30日


  面试地点: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


  面试工作由东营市国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组织,根据教育行业和岗位特点,采取结构化面试和试讲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课堂教学水平。


  面试形式:面试工作由东营市国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组织,根据学前教育行业和岗位特点,采取教师答辩、基本技能测试的方式进行,面试采取百分制,上述二项分别按照30%、70%的比例计算考试成绩。


  1、答辩(30分)


  答辩:采取现场提问,现场回答的方式,时间控制3分钟之内。


  2、专业技能测试(70分)


  专业技能测试内容包括钢琴弹奏、舞蹈、美术等内容,要求如下:


  (1)钢琴弹奏(20分):自备曲目,现场弹奏,时间限定在3分钟之内;


  (2)舞蹈(30分):自备伴奏及服装等,时间限定在3分钟以内;


  (3)美术(20分):现场统一备纸.自备铅笔、画笔、彩笔等绘画用品,其他项目完成后统一组织,限定时间在8分钟内完成一幅规定主题的绘画作品。


  面试公示:面试结束后由东营市国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在2个工作日内公示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四、体检


  从面试人员中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参加考察体检人员名单。因应聘人员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从进入同一岗位面试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应聘人员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相关要求参照幼师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个人承担。


  五、聘用幼师管理及薪酬


  本次公开招聘的聘用教师不纳入编制实名制管理,实行劳务派遣管理办法,不提供食宿。面试合格后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及《幼儿园聘用教师用工协议书》,并按照幼儿园的管理规定进行日常管理。


  聘任后工资为公益性岗位工资2170元,并缴纳社会保险。


  联 系 人:姜老师 18654606988


  东营市国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18年8月27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