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东营公务员考试   
东营公务员考试
2018年东营公务员考试体检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8-07-16      来源:东营人事考试信息网
【字体: 】              

  关于2018年东营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


  2018年东营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定于2018年7月21日进行,根据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范围


  2018年东营市考试录用公务员进入考察体检范围的人员。报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的体检另行通知。


  二、集合时间


  2018年7月21日上午7:00。


  三、集合地点


  东营市就业创业中心(南一路与东二路交叉路口),集体乘车到指定体检机构体检。


  四、有关说明


  (一)参加体检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面试通知单。


  (二)体检执行人社部、国家卫计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原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2018年东营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等有关规定。


  (三)体检费用350元(多退少补),由报考人员承担,直接交付体检机构。


  (四)在集合地点点名后,请体检人员自觉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关闭并交工作人员保管,到达体检机构先进行抽签分组,然后由引领员引领进行体检。


  (五)不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拟录用资格。因放弃拟录用资格或体检不合格等情况出现职位空缺的按规定进行递补。


  (六)体检有关注意事项详见《体检须知》(见附件)。


  咨询电话:0546-8381726


  附件下载:体检须知


  中共东营市委组织部


  东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2018年7月16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