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东营公务员考试   
东营公务员考试
2017东营河口区公益性岗位人员招120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7-06-12      来源:河口区人民政府
【字体: 】              

  2017年河口区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招聘简章


  根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东营市振河劳务有限责任公司受河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现面向全区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共计开发2类岗位,人数共计120人(男女不限)。社会管理类100人,公共服务类20人。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具有河口区户籍(2017年6月13日之前取得),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符合下列条件的登记失业就业困难人员:


  (一)社会管理类报考条件:


  年龄30周岁以下(1987年6月13日以后出生),毕业半年后仍未实现初次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或持有省人社厅、教育厅已发放证明证件的困难家庭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具体查看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网上签约情况、就业报到证派遣情况、缴纳社会保险情况或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证件)。


  (二)公共服务类报考条件:


  年龄45周岁(1972年6月13日以后出生)以下,男女不限,中专(高中)以上学历,能熟练使用计算机,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1)40、50失业人员;(2)城乡零就业家庭成员;(3)抚养未成年子女的单亲家庭成员;(4)享受最低生活保障人员; (5)失林失地农民; (6)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人员;(7)随军随调家属; (8)刑释解教人员;(9)连续失业1年以上人员。


  下列人员不能应聘:


  1、现役军人、在校学生;2、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3、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且不得应聘的人员;4、已经享受过公益性岗位扶持政策的就业困难人员;5、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报名有关事项


  1、报名时间:2017年6月13日----6月16日(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


  2、报名地点:河口区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3、报名方式及要求


  (1)社会管理类:填写《河口区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河口区就业困难人员申请认定登记表》(附件3)、(登录河口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下载打印或现场领取)。提交居民身份证、户口薄或户籍证明、毕业证(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文版)、报到证、《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的原件及复印件、二寸免冠照片4张,就业困难认定证明材料(附件1),有学历和专业技术要求的还需提供有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属于困难家庭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的需提供省人社厅或教育厅发放的有关证明材料。


  (2)公共服务类:填写《河口区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河口区就业困难人员申请认定登记表》(附件3)(登录河口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下载打印或现场领取)。提交居民身份证、户口薄或户籍证明、毕业证、《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的原件及复印件、二寸免冠照片4张,就业困难认定证明材料(附件1)。


  4、根据省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笔试考务费的收取标准为每人每科40元,面试考务费收取标准为60元。


  资格审查贯穿于整个招聘过程,并延伸到招聘后,经审查不具备招聘资格条件的,直接取消其资格,不再通知。


  四、考试内容和方法


  考试采用笔试加面试的方式进行


  (一)笔试:笔试内容为《测试基本知识面和基本能力》,以百分制计算成绩,按照1:2的比例进入面试(不到1:2按实有人数面试)。笔试成绩按50%计入总成绩,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河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予以公布。


  (二)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举止仪表等,面试采取百分制计分办法,按得分高低排名,同时按50%折合进入总成绩。


  五、体检及聘用


  入闱人员到县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入闱人员个人负担。


  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报名网站上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 由劳务派遣公司签订用工合同办理用工手续,原则上经培训后正式上岗。公益性岗位工作期限一般不超过3年。体检不合格人员,取消聘用资格。对因此造成的空缺,经区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后,可根据空缺人数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考核和体检对象。


  六、待遇


  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工资由用人单位自行确定发放标准,但不得低于我市现行最低工资标准。同时,按规定参加社会保险。


  本次公开招聘成立区政府分管领导为组长,区人社、财政等部门领导为成员的区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区人社局。本次招聘工作未尽事宜,由河口区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七、其他


  本次招聘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出现的任何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招聘无关。


  咨询报名电话:3661609、15006846791 监督电话:3889968


  河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hkqrsj.gov.cn


  点击下载>>>


  2017年河口区公益性岗位招聘各类人员所提报材料明细。doc


  河口区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河口区就业困难人员申请认定登记表。doc


  东营市振河劳务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6月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山东事业单位考试网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