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东营公务员考试   
东营公务员考试
2017年东营市事业单位招聘广饶县法医辅助和刑侦辅助岗位报名补充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7-01-04      来源: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7年东营市事业单位招聘广饶县法医辅助和刑侦辅助岗位报名补充公告


  现将2017年东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广饶县法医辅助和刑侦辅助岗位报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除市招聘主管机关规定不能应聘的情形外,另有不能应聘的情形: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曾被辞退或者开除公职的;有道德败坏等不良行为的;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中有被判处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在境内外从事颠覆我国政权活动的。


  二、现场目测和现场资格审查


  法医辅助和刑侦辅助岗位应聘人员先进行现场目测和现场资格审查,应于2017年1月13日--16日上午(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到原广饶县人力资源市场一楼大厅进行现场目测和现场资格审查。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目测和现场资格审查的,视作放弃其资格。应聘人员请尽量于2017年1月13日--15日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目测和现场资格审查,以方便审核不通过时及时改报其他岗位。现场目测按照《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有关要求进行,主要测查:视力、色觉等是否达到规定要求,纵跳摸高是否达标,外观有无明显疾病特征,有无影响面容且难以治愈的皮肤病,有无肢体功能障碍等。


  通过现场目测的法医辅助和刑侦辅助岗位应聘人员须提交本人二代身份证的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广饶县事业单位法医辅助和刑侦辅助岗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现场领取或登录http://www.grjyrc.cn资料下载栏,http://www.grrs.gov.cn党务政务公开-表格下载栏),以及相关证明材料。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应届毕业生应聘的,提交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一份;非应届毕业生应聘的,提交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须在2017年1月14日之前取得)、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提供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已签署就业协议或已就业且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须出具协议签署单位或有用人权限部门(单位)同意应聘的证明。


  经现场目测和现场资格审核符合条件人员再进行网上报名。如网上报名所填内容与现场报名证明材料中相关信息不一致或现场目测(现场资格审查)不合格的,将不予网上审核通过,可在1月17日16:00前改报其他岗位。


  咨询电话:0546—6447632


  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1月4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