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东营公务员考试   
东营公务员考试
2016年东营市众达工程咨询中心招聘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6-12-05      来源: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站
【字体: 】              

  2016年东营市众达工程咨询中心招聘人员简章


  东营市众达工程咨询中心为东营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下属国有企业。主要承担工程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建筑模型制作;工程装饰设计施工;电子计算机软件硬件,电子产品的销售、开发、技术服务;广告业务;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会展服务;网络工程及技术服务业务。目前,为应对企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名,并将公开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操守。


  2、年龄应在45周岁以下(1971年9月30日以后出生)。


  3、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人员户籍不限。


  4.具有较高的个人综合素质和较强的协调处理能力、良好的纪律性、团队合作以及敬业精神;


  5.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服务年限不满(含试用期)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及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应聘人员不能应聘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得以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参加应聘。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岗位要求


  详见附件1。


  三、程序方法


  (一)发布简章


  通过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站(www.sdbys.cn/index.html)发布招聘简章,公布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程序办法等相关内容。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网上报名,并在规定时间内报送书面相关材料;由东营市众达工程咨询中心根据简章规定和有关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东营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审核确认后,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三)面试


  面试由东营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组织实施。


  考核内容及形式根据岗位特点进行设定,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综合素质、专业工作技能以及个人未来发展计划。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四)考察、公示


  主要考察应聘人员在过往单位的工作表现以及家庭基本情况。


  根据面试得分的成绩,按岗位拟招用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应聘人员考察考核。


  考察结束后,对符合招用条件者经东营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审定,在东营城乡网(http://www.dychx.com/)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者,由东营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下发聘用批复。对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不予聘用。


  应聘人员不得有意隐瞒影响聘用以及聘用后工作的疾病或者病史,对于有意隐瞒的,一经查实予以解除聘用合同。


  (五)试用与聘用


  用人单位和受聘人员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签订聘用合同后,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后,组织综合考评,考评合格的,予以转正;不合格的,予以解聘。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逾期未办理聘用手续的,取消其聘用资格,由此形成的岗位空缺,根据面试得分的总成绩,再按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如无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则不予递补。应聘人员无法在规定期间与上一个聘用单位解除聘用合同的,将不予以签订聘用合同。


  四、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16年12月06日8:30至12月16日17:00


  (二)报名方式与要求:


  1.登陆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sdbys.cn/index.html)点击进行报名,并与2016年12月16日17点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dyghy@126.com。


  2.报名者请于12月17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30)前将报名资料送至东营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三楼306房间(东城南一路1226号)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需提供以下资料:个人简历(含电子版)、个人身份证、毕业证书(需学信网查询的带二维码的学历证书复印件)、职称证书、资格证书、奖励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二寸近期正面免冠照片两张和其他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资格审查监督电话:0546-8335812。


  3.报名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虚假,取消相关人员应聘资格。应聘人员必须使用二代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面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4.报名及资格审查结束后,符合条件的将由东营市众达工程咨询中心通知应聘人员具体面试时间、地点。


  5、应聘人员所填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招聘岗位要求相一致。信息填报不实的,按弄虚作假处理;因信息填报不全、错误等导致未通过资格审查的,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应聘人员有隐瞒真实情况、填报虚假信息、恶意注册报名、扰乱报名秩序等行为的,查实后取消其本次应聘资格且不允许参加我单位的公开招聘。


  五、咨询电话


  报名有关事项及相关政策咨询电话:


  东营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办公室:0546-8335812


  东营市众达工程咨询中心办公室:0546-8332109


  六、纪律与监督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聘纪律,严格秉公办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不得弄虚作假、徇私舞弊。


  监督电话:东营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办公室:0546-8335812


  附件1:东营市众达工程咨询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条件表


  附件2:东营市众达工程咨询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点击下载:附件1-2


  东营市众达工程咨询中心


  2016年11月30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