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东营公务员考试   
东营公务员考试
2016年东营地方铁路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6-11-15      来源: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东营地方铁路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东营地方铁路有限公司是东营市交通运输局管理的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东营港疏港铁路的建设及管理运营工作。因工作需要,经市交通运输局批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名,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德才兼备的原则,采取考试、考察相结合的方法,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有识之士。


  二、报名基本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二)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素质,无不良嗜好和犯罪记录。


  (三)符合应聘岗位任职条件要求,熟悉和掌握相关的专业知识,具备相应的专业资格证书。


  (四)本科及以上学历,1975年10月31日后出生;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十年以上专业工作经验的,年龄可放宽至1970年10月31日后出生。


  (五)身心健康,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良好的职业道德,能胜任招聘岗位的正常工作。


  (六)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专业条件及工作年限规定。


  注:工作年限计算截止到2016年10月31日。


  三、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一)工程管理人员(2人)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交通运输(铁路方向)、交通工程(铁路方向)专业;


  3.具有铁路工程、公路工程施工管理或铁路运营管理相关工作经历五年以上。


  (二)财会人员(2人)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


  3.熟悉会计、财务、税法、金融、财政等法规政策,能熟练使用财务软件,具有会计专业从业资格证书,助理会计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4.五年以上工作经验。


  (三)行政管理人员(2人)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人力资源管理、会展策划与经营、经济管理专业;


  3.有政府部门、国有企业相关工作经历(或半年以上实习经历);


  4.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填写《东营地方铁路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后),附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工作经历证明、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专业技术职称或执业资格证书等扫描件,近期2寸正面免冠彩色同底版电子照片发送至邮箱dydftl@163.com。每个类别报考人数与招聘人数应不低于3:1的比例。如报考人数不足,相应调减招考计划。


  报名时间:2016年11月15日上午9:00至2016年11月22日下午17:0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报名时,按照规定的招聘条件,对报考人员提供的相关资料进行严格审核。对初审合格人员,及时通知领取准考证。


  (三)面试。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理解分析能力、专业知识运用水平以及实际工作经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结束后,成绩当场宣布,并在网上公布。面试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若出现面试成绩相同,则计算小数点后三位数确定考察对象。


  (四)考察体检。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参加考察体检人员名单。因应聘人员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出现的职位缺额,按面试成绩依次递补。考察重点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工作作风、工作实绩、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报考人员资格进行复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费用自理。


  (五)公示。对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网上进行公示。同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六)聘用。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办理正式聘用手续。在规定时限内不到岗者,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五、有关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认真对照招聘条件进行报考,所持证件应真实、有效。通过资格审查或考察发现应试人员不符合招聘条件规定或不能办理相关手续的,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后果由其本人自负。


  (二)凡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准考证》、《体检通知单》,未按时参加面试、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被聘用人员属于国有企业工作人员,实行聘用制。试用期一个月,受聘期间,工资待遇按照东营市国有企业薪酬管理相关规定执行,缴纳五险一金。


  (四)本简章由东营地方铁路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五)未尽事宜,根据上级有关国有企业招聘政策规定执行。


  联系方式:张先生  0546—8388088  18654688177


  李先生  0546—8321593


  附件:东营地方铁路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东营地方铁路有限公司


  2016年11月14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