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滨州公务员考试   
滨州公务员考试
2020年滨州市生态环境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面试资格审查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20-08-19      来源:滨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              

  2020年滨州市生态环境局所属县市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审查公告


  按照《2020年滨州市生态环境局所属县市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以下简称《简章》)规定,根据岗位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经研究,2020年滨州市生态环境局所属县市区公开招聘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确定为50分。现将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见附件1)及面试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8月25日—27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地点:滨州市生态环境局(滨州市渤海十八路669号环保大厦)


  二、资格审查需提交的材料


  参加面试资格审查的人员,须根据《简章》要求提交相关材料,详见《2020年滨州市生态环境局所属县市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及其附件2《2020年滨州市生态环境局所属县市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应聘须知》。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岗位需提供相关工作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三、资格审查递补


  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审查以及未按规定提交相关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资格。因放弃资格审查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面试资格审查提前完成的可及时进入递补环节。


  递补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将在滨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滨州市生态环境局网站公布。请相关应聘人员注意网站公告,带齐所要求的材料,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资格审查。


  四、其他问题


  1. 委托他人办理的,受托人须提交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 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的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并亲自在《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上签名。提交的应聘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应聘人员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并纳入全市考生诚信档案库。


  3. 通过面试资格审查的人员,提交2张近期免冠正面一寸彩色照片(须与网上报名的照片同一底版),当场发放面试准考证。面试时间和注意事项见准考证。


  4.《报名登记表》、《诚信承诺书》,可于资格审查期间登陆滨州人事考试信息网打印。


  五、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1. 根据我省有关规定,广大考生须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考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面试前14天每日自觉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及健康状况监测,如实填写《面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见附件2)。面试时,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面试准考证和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本人签字的《面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进入考点;持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还须提供面试前7天内检测机构检测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 进入考点前,考生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保持“一米线”排队有序入场。在接受身份核验时,逐人按要求摘下口罩核实身份。


  3. 持健康码黄码的考生,以及考生入场或考试期间出现咳嗽、呼吸困难、腹泻、发热等症状,经专业评估和综合研判,能继续参加考试的,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面试。须接受隔离观察的,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纳入我市疫情防控体系。


  4. 请考生备齐个人防护用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保持手卫生。合理安排交通和食宿,注意饮食卫生,预防中暑。


  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咨询电话:0543-3186810


  监督电话:0543-8173016


  附件1:2020年滨州市生态环境局所属县市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


  附件2:面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


  滨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滨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8月18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