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滨州公务员考试   
滨州公务员考试
2019年滨州阳信县县直事业单位招聘面试资格审查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9-11-11      来源:阳信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19年阳信县县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审查公告


  按照《2019年阳信县县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根据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确定211名应聘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名单见附件),现将面试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11月12-13日(8:30—12:00,14:00—17:30)


  地点:阳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门


  咨询电话:8233599


  二、所需材料:要求考生本人持《2019年阳信县县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中所要求的材料前来审查。


  1.前期未打印《报名登记表》、《诚信承诺书》的考生,可在11月12日-13日登录阳信县人民政府网,自行打印。


  2.经审查合格的,须现场缴纳面试考务费70元。


  三、相关规定和递补


  1.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面试资格审查以及提交相关材料不符合要求的,视为放弃;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资格。


  2.因弃权或取消审查资格造成的空缺,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根据不同招聘岗位,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3.考生所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资格。


  附件:2019年阳信县县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


  中共阳信县委组织部


  中共阳信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阳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1月11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