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滨州公务员考试   
滨州公务员考试
2018年滨州无棣县联合办税服务厅招聘雇员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8-01-11      来源:无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无棣县联合办税服务厅招聘雇员简章


  根据无棣县联合办税服务厅工作需要,经县政府同意,决定面向社会招聘雇员19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及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品行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条件;


  4.具有无棣县常住户口,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11日后出生)。


  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生(含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生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


  二、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


  三、报名及现场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8年1月11日至12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2、报名地点:无棣县地方税务局七楼会议室(海丰十一路66号,第二实验学校对面)。


  3.报名方式及需提交的审查材料: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报考人员需提交以下证件材料(1)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以上证件同时提交复印件)、验证期内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报名登记表及本人近期1寸正面照片2张。(3)在职人员应聘的,还需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证明或解聘证明。


  四、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不符合条件的人员随时取消应聘资格。通过现场资格审查的人员,发放笔试准考证。


  五、招聘程序


  (一)笔试。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通过报名审查人员请于2018年1月17日(上午08:30-11:30,下午2:00-5:00)到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凭笔试准考证和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参加笔试。笔试时间、地点等事项见笔试准考证。


  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照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进入面试范围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同进入面试范围。达不到规定比例按参加笔试实有人数确定。


  (二)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反应应变、语言表达、举止仪表等方面的素质能力。面试成绩在整场面试结束后现场统一公布。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面试均采用百分制计分,按照各占50%的比例折合计算总成绩,笔试、面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考试结束后,考试成绩及有关信息及时公布。


  (三)考察体检。考试结束后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考察体检人员,同一岗位考试总成绩相同且影响聘用的,则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


  考察可采取调阅档案、实地考察等方式进行。体检到指定的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相关要求参照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时,可以申请复检,复检只能进行1次。 因考察、体检不合格或放弃等原因造成的空缺,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公示。按照考试、考察、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在无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d.bzhrss.gov.cn/)进行公示。


  六、聘后待遇及有关事宜


  公示期满后,合格人员签订雇员劳动合同,执行二级雇员工资标准,按规定缴纳企业职工社会保险,食宿自理。合同签订后,双方的权利和义务按照相关文件执行。


  应聘人员应仔细阅读招聘公告及附件,按规定时间参加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环节;要保持通讯畅通有效,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聘用的,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0543-2157209


  附件:无棣县联合办税服务厅公开招聘雇员报名登记表


  无棣县国地税合作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1月8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