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滨州公务员考试   
滨州公务员考试
2017年滨州无棣第三实验学校和第四实验小学遴选在职教师62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7-08-25      来源:无棣县教育局
【字体: 】              
2017年无棣第三实验学校和第四实验小学遴选在职教师简章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切实解决城区部分学校师资力量短缺的实际情况,优化配置人员结构,经县政府同意,决定为第三实验学校和第四实验小学公开遴选部分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第三实验学校招聘计划、条件
 
  (一)遴选人数及学科
 
  见附件。
 
  (二)遴选条件及范围:
 
  1.报考者为无棣县镇街在职在岗的一线教学教师;报考者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受党纪、政纪等处分未解除人员不得报考,身体健康,年龄在50周岁以下(1967年8月31日后出生),须在2014年10月前参加工作;2.报考初中岗位者须具有本科以上学历,报考小学岗位者须具有专科以上学历;必须持有与报考学段相应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应聘者报考音、体、美岗位者,必须具有与所报学科相一致的教师资格证书学科,教师资格证书中没有学科栏目者须与所报考依据的毕业证书专业相同。音体美岗位外的报考者,所持教师资格证书学科为文化课者可分别按大文、大理学科内报考所选岗位;教师资格证书中没有学科栏目者须与所报考依据的毕业证书专业为准。
 
  二、第四实验小学招聘计划、条件
 
  (一)遴选人数及学科
 
  见附件。
 
  (二)遴选条件及范围:
 
  第四实验小学分别面向海丰街道中学遴选10名教师、海丰小学遴选5名教师、棣丰街道小学遴选10名教师。1.应聘者必须是本人所在编制单位人员,报考教师必须是年龄男55周岁、女50周岁以下(截止时间为2017年8月31日),2014年10月前参加我县教育工作;2.参加遴选初中教师须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参加遴选小学教师须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3.近三年年度考核出现不合格者不得报考;4.报考英语及音、体、美岗位者,必须具有与所报学科相一致的教师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证书中没有学科栏目者须与所报考依据的毕业证书专业相同,英语及音体美岗位以外报考其它学科岗位者,所持教师资格证书学科为文化课者可分别按大文、大理学科内报考所选岗位,教师资格证书中没有学科栏目者须与所报考依据的毕业证书专业为准;5.报考者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受党纪、政纪等处分未解除人员不得报考。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17年8月25日至26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6:00。
 
  (二)报名地点:无棣县教育局三楼会议室。
 
  (三)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提交材料:
 
  ① 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② 近期1寸同底免冠彩色照片3张;
 
  ③《2017年无棣第三实验学校遴选在职教师报名登记表》1份(由 “无棣县教育信息网”下载打印);
 
  报考第四实验小学者报名方式采取本人申请、本单位校长依据考选条件逐一审核把关,交由学校统一报送,所交报名材料同上①②,③为考生自行下载填写《2017年无棣第四实验小学遴选在职教师报名登记表》,各学校填写好《2017年无棣县第四实验小学校遴选教师信息统计表》(纸质、电子版)后,于8月26日上午,交县教育局人事股。
 
  四、考试方法和内容
 
  各学科采取笔试方式进行,内容为报考相应学科的高中和初中教学内容。
 
  五、转任
 
  根据考试结果,按所报考学科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用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工作调动手续。因取消遴选资格或放弃遴选资格等原因造成的空缺,不予递补。
 
  六、其他
 
  1、遴选工作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实行阳光操作,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2、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招聘计划与报名人数比例不得低于1:2,否则按报名人数的50%确定职位人数(去尾法)。
 
  3、报考人员须如实填报有关材料,所提供的材料必须齐全且真实有效,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教师遴选工作全过程。凡不符合规定条件或弄虚作假、隐瞒违法违纪等重大错误的,一经查实,随时取消遴选及聘用资格,责任由报名者自负。
 
  4、报考人员在报考期间及时浏览“无棣教育信息网”发布的最新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本次考试不指定参考书,不指定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培训班。
 
  5、本《简章》由无棣县教育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43—6337589
 
  点击下载>>>
 
 
 
 
 
  无棣县教育局
 
  2017年8月23日

 

  想要获得更全面、及时的教师招聘信息,可直接查看教师资格考试网的教师招聘栏目:http://www.eduks.org/jszp/



互动消息